不支持Flash

送UV包CF卡 中端单反佳能40D超值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52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权太宇

    [江苏行情] 佳能4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尼康D300和索尼α700是定位中端单反的三员猛将,刚刚上市的D300价格过高,而索尼的α700缺少镜头群的支持,所以现阶段最值得推荐的中端单反首选佳能的40D,目前佳能40D+17-85套头+保谷UV+包+2GCF卡售价为10950元。

送UV包CF卡中端单反佳能40D超值价

佳能4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EOS 40D采用了轻量坚硬的镁合金机身外壳(顶部、前部、后部)和高强度的不锈钢机身骨架,同时外表采用既美观大方又防滑耐磨的涂层。机身镁合金材料有优异的电磁屏蔽性能,可以很好的保护机身内部电子元件不受外界电磁的干扰。

    EOS 40D搭载了1010万像素的CMOS感应器,规格为APS-C,尺寸22.2mm×14.8mm。3.0英寸23万像素的超大尺寸宽视角LCD液晶监视器。高速高质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实现了ISO 100-1600(可扩展到ISO 3200)的感光度设置和优异的动态范围,暗部和高光部分的细节依然出色!具备出色的白平衡表现和卓越的照片风格功能,EOS 40D还可以进行高光色调优先拍摄,可以使图像高光部分的细节损失降到最低。同时,14位模拟/数字信号转换,令图像更有层次感。EOS 40D也是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中第一款中央对焦点实现F2.8十字型高精度对焦的相机。40D还可以达到6.5张/秒的高速连拍,一次可以拍摄75张大精细JPEG图像或17张RAW图像。

送UV包CF卡中端单反佳能40D超值价

佳能 EOS 40D

    EOS 40D的由于采用最新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图像细节丰富层次细腻。得益于先进的技术,实现了ISO 100-1600(可扩展到ISO 3200)的感光度设置和优异的动态范围,暗部和高光部分的细节依然出色!通过有效的抑制噪音信号和伪色彩,EOS 40D可以带来优异画质。DIGIC III的采用,使明亮的高饱和度被摄体的色彩还原更加自然;自动白平衡更加准确;暗光线下的错误色彩和噪音信号更少,从而带来出色的影像。EOS 40D具备出色的白平衡表现和卓越的照片风格功能,可以满足摄影师不同的拍摄需要。

送UV包CF卡中端单反佳能40D超值价

佳能 EOS 40D

    EOS 40D采用了先进的9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9点全部为十字型高精度对焦点,其中中央对焦点更是实现了在F2.8下对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都敏感,在使用F2.8或更大光圈镜头时,对焦精度和对焦能力大大提高,EOS 40D也成为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中第一款中央对焦点实现F2.8十字型高精度对焦的相机。EOS 40D暗环境对焦能力也很出色,其对焦系统可在EV-0.5-EV18下工作。相机还具有自动对焦光源检测功能,在人工光源环境下其对焦性能也可得到改善。

送UV包CF卡中端单反佳能40D超值价

佳能 EOS 40D

    佳能40D是现市场中端单反产品中坚,沉稳专业的手持感,新技术的运用,使它不管在速度上,色彩上,画质上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尤其是速度上,确实很值得夸耀。存储快,开机快,对焦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适时出手了,选购咨询提及PCHOME网站能得到商家更周到的服务和产品品质保证。

佳能40D
[参考报价]:佳能40D+17-85套头+保谷UV+包+2GCF卡  10950元
[联系方式]:822290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