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我个性 投名状焦点人物性格与DC匹配(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3:11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老二赵二虎,剧中由天王刘德华饰,他是一个可爱的人,在他的心中深藏一个侠客梦,在被劝说从兵之际,还是高喊:“当匪,我们要当最大的。”,他活得很真,很纯,很朴实。在魁字营夜闯村庄时,为保护村民,被魁字营抽鞭羞辱。认定庞青云比他出色,他甘心从命,认做大哥。在得知义兄被“陷害”时,本要卸甲归田的他,舍生取义。只是,他看不懂人的变化和内心,他行事鲁莽,不计后果,譬如带众离队,私分饷银。但那就是他的纯朴主义的价值观,他认定有他吃的,就有兄弟们的一份,他认定他所承诺的,就一定要做到,不能背信弃义。以至于在最后,都不会明白自己究竟死在谁的手里,与其说是死在兄弟的手里,不如说死在自己的悲剧里。

真我个性投名状焦点人物性格与DC匹配(4)

  性格特点:侠义,乱世枭雄,跨马横刀,啸聚山林。

  与性格匹配的DC:富士S8000

  富士 S8000是富士 长焦中的佼佼者,但其设计理念与性能表现都在18倍光学变焦机器中并不出众,唯独性价比是惹人关注的亮点,这与剧中老二的性格宛如一体。

真我个性投名状焦点人物性格与DC匹配(4)

S8000

  从外观上像极奥记的SP550,当然海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笔者不去对比,18倍的外伸镜头酷劲十足。富士 S8000fd背面是一块2.5英寸23万高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电子取景器,该产品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同时也可以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等功能。三围是:111.3×78.2×78.9mm,重约412克,质感非常强劲。突出的防滑手柄和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按键设计,都让这款18倍长焦怪物很具诱惑力。

真我个性投名状焦点人物性格与DC匹配(4)

富士S8000背面

  从性能上看,S8000虽然未采用超级CCD来吓唬人,这块1/2.35英寸的830万像素CCD传感器,效果也是可圈可点的,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264 x 2448的照片;在镜头上使用一枚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7-486mm、最大光圈为F2.8-F4.5的18倍光学变焦镜头;该机感光度为ISO 64/100/200/400/800/1600/3200/6400;快门范围为4 - 1/2000 秒。

真我个性投名状焦点人物性格与DC匹配(4)

18倍镜头伸出的效果

富士 S8000
相机类型
消费数码
传感器
1/2.35英寸CCD
有效像素
830万
光学变焦
18倍
对焦范围
27-486mm
显示屏
2.5寸
存储卡
SD/XD
电池
4节AA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莲生:松下 LX2
·庞青云:尼康 P5100
·赵二虎:富士 S8000
·姜午阳:理光 GX1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