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会拿不出手 圣诞入门数码单反搜索(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7:29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4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4600元(机身)

  凭借着良好的成像质量和CCD震动除尘技术以及娇小的身躯和卡口的优越性,佳能 400D在热销的情况下再次下价,机身价格变为4600元,套机(18-55mm套头)价格为5250元。不过从入门单反的竞争来看,400D的优势并不突出,尼康 D40/D40X的影响算是最大,虽然却少了CCD自动除尘的技术,但尼康 的成像始终被影友们奉为上宾,这让佳能 有些无奈。

绝对不会拿不出手圣诞入门数码单反搜索(3)

佳能 400D

  外观上,佳能 400D仍然采用玲珑小巧的机身设计,三围只有126.5mm×94.2mm×65mm,重量也只有510克,携带还是非常方便的,但对于手比较大的朋友来说,借助手柄会更加容易操作。但是由于400D机身使用塑料材质,操作手感已经大不如前,“塑料拖鞋”的帽子被扣的严严实实。

绝对不会拿不出手圣诞入门数码单反搜索(3)

佳能 400D

  为了解决设定资料长期显示在屏幕上,造成电力损耗以及发光屏光线的阻碍取景,佳能 400D仿效了原本KM的做法,在取景器下方加入了一感应器。当用户将脸靠近取景窗,像平时那样拍照时,感应器便会做出监测,并自动将下方的LCD屏关闭,解决这一问题。不过400D在进行竖拍时,液晶屏的资料是不会像KM机器般对应进行打竖显示的。

绝对不会拿不出手圣诞入门数码单反搜索(3)

佳能 400D

  佳能 400D采用的是一枚APS-C画幅的CMOS传感器,尺寸为22.2×14.8mm,像素高达1050万。虽然千万像素级别已不为希奇,但相对于其他系统来说CMOS系统具有更大的优势,相片成像可达3904×2598,感光度可在ISO100-1600之间选择。除像素提升外,对焦点也由7点提升至9点,可连拍27张JPEG照片。其镜头焦距转换系数是1.6倍,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888×2592像素的照片。

绝对不会拿不出手圣诞入门数码单反搜索(3)

佳能 400D

佳能 400D
相机类型
数码单反
传感器
22.2×14.8mmCCD
有效像素
1050万
光学变焦
依镜头而定
对焦范围
显示屏
2.5寸
存储卡
SD
电池
专用锂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D40X
·奥林巴斯 E410
·佳能 400D
·宾得 K100D Supper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