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也叫便携式DVD套件么?我折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9:20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Galen
无标题文档

 

这个也叫便携式DVD套件么?我折服了

Audiovox D1817PKG 便携式DVD 播放套件

啥也不说了,先看图吧。如果说这个也叫便携式DVD套件的话,那我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带上它我真的很难想象我与一个搬家公司的工人有什么区别。Audiovox D1817PKG 便携式DVD 播放套件简直无愧于史上最不便携的便携式DVD套件!

这豪华的大礼包仅售123美刀(这个价格也真是颇有创意啊!折合人民币908元),内附:可充电电池,内建立体声扬声器,一对可折叠耳机,信用卡大小的遥控器,此外还有车载充电器,便携包,甚至还带了一个内置30游戏的手柄!哈哈,咱们带上它的时候还能玩一把GAME,具体内置哪30个游戏未知,相当值得期待呢。

天哪!我彻底被这款便携式DVD套件折服了!看在他仅售900人民币的份上,咱们就勉强买一个玩玩吧……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