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轻便双色诱惑 方正P380 GPS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8:38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作者:xuxu

    [辽宁行情] 国内IT巨头方正科技凭借雄厚技术的积累已经在多个IT领域取得了自己的成绩,目前很受关注的GPS也是方正推出的很重要的品牌产品。方正当前力推PND产品e行天下P380,时尚轻便造型、双色诱惑、优秀的定位导航解决方案均是这款新品的竞争优势。 

    方正P380造型乖巧、边角圆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整机三围是85×92×24mm、172g,属于轻巧型PND,与此同时设计师在产品身上引入了活泼的配色并提供深红和橙色供不同用户选择。凭借以上特性,方正P380也能赢得女性朋友的芳心,毫无疑问,这是其非常大的优势所在。在另一重要环节定位导航方面,方正P380内置有高灵敏度接收天线并选用SiRF Star III芯片,平时对GPS产品有所了解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该芯片定位精确、灵敏、稳定等优良特性。

时尚轻便双色诱惑方正P380GPS低价上市

方正P380

    至于最重要的导航软件方面,方正科技与著名的地图公司--凯立德科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P380采用了凯立德3.0移动导航系统,最大的优势在于能够提供当前国内各导航软件中最丰富最全面的地图(2862个城市)及相关信息点的数据,无论是小镇小路还是小巷,均可以在地图中找到准确的位置。凯立德3.0也拥有简易直观的操控性,支持语音导航、超速提醒、七种检索方式等实用功能,为驾车人士提供科学的指引以及贴心的照顾。

时尚轻便双色诱惑方正P380GPS低价上市

方正P380

    方正P380配备有3.5英寸的触控TFT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除了定位导航用途之外还能够实现主流的音频和视频播放、相册浏览、阅读TFT格式电子书等多媒体功能,在400MHz三星处理器的支援下,P380各项功能的运行均是稳定流畅。

时尚轻便双色诱惑方正P380GPS低价上市

方正P380

    方正科技P380还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掌上多媒体终端,集MP3、MP4、相册浏览、电子书阅读四大主流功能于一身。基于400MHz处理器的优良配置,P380运行各种内置功能均非常流畅,MP3、MP4播放器点击即可进入,测试期间发现只需将MP3、WAV、WMA9文件放至存储卡的根目录下即可,视频文件同样如此。

    新品上市的方正P380参考价为1999元,标准零售包装中配件非常丰富,包含有电源适配器、车载充电器、车载支架、mini USB线、耳机、1GB SD卡等主要配件,而地图软件提供一年免费升级的服务。作为一款特色鲜明的大品牌产品,方正P380卫星导航仪的上市价颇有竞争力。

[产品报价] 方正科技P380 19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