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尚品GPS 适合送礼时尚导航仪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7:32  天极yesky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奥可视T410

  T410外形飘逸灵秀,采用的是类似液晶显示器的窄边框设计,4.3吋的显示屏位于机器的中部,机身正面没有任何按键,大部分功能都是在触摸屏上面实现的。 推荐这款机的理由是奥可视T410不仅时尚,而且还实用,只要加装一个小小的装置就可以实现倒车后视功能,这对倒车是相当方便的。

圣诞尚品GPS适合送礼时尚导航仪选购(3)

奥可视T410

  T410将蓝牙功能和GPS平台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可以实现和手机等蓝牙产品的无缝对接,在GPS上面实现电话功能,这个对于常年奔波在爱车上面的商旅人士来说是一项非常适用的功能。

圣诞尚品GPS适合送礼时尚导航仪选购(3)

奥可视T410

  当您有蓝牙功能的手机,您只要将手机的蓝牙功能打开,同时进入GPS的蓝牙界面,两者就会进行配对,将配对密码分别输入手机和GPS,就可以实现成功配对绑定。

圣诞尚品GPS适合送礼时尚导航仪选购(3)

奥可视T410

  支持蓝牙技术

  凯立德导航系统还具备轨迹记忆功能。并提供了模拟行驶功能,系统可采用模拟方式完整显示在实际导航状态中的画面和声音信息。凯立德导航系统在应用过程中提供真人语音导航,并拥有100多类生活资讯供查询,更可查询自身位置附近20公里范围内的生活设施,由近及远供用户选择,为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行者898
·向导神3505A
·奥可视T410
·艾维特GD608
·朗恩GOGO800
·神达C25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