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移动终端 支持WIFI的MP4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6:34  eNet硅谷动力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爱欧迪Q5

    容量:30GB 参考价格:3999元

  爱欧迪Q5是一款非常让人期待的机型。它采用一块5英寸1600万色的液晶显示屏幕,分辨率达到了800×4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整体外观华美大方,上侧的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大方优美带来超凡的音效感感受,再加上时尚的触摸操作,真是诱人致极。它的三围尺寸为138.8×88.5×20.0mm ,重380g。

高科技移动终端支持WIFI的MP4导购(4)
 
图为:爱欧迪Q5 MP4播放器

  在功能配置上,爱欧迪Q5采用的是 AMD Alchemy AU1200 500Mhz处理器,Windows EC 5.0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支持MP3, WMA (with DRM), OGG, FLAC, APE, WAV, AC3等格式的音频文件,AVI (DivX, DivX DRM, Xvid), ASF, WMV, MPG, MP4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自然。

高科技移动终端支持WIFI的MP4导购(4)
 
图为:爱欧迪Q5 MP4播放器

  此外,它还具有FM收音功能,支持76MHz——108MHz频段。内置Wi-Fi、Bluetooth,支持HSDPA三种无线传输方式。WIFI和蓝牙功能现在也越来越普及,通过这二项无限传输协议,用户可以更方便的和其他用户分享视频等数据文件,尤其是个高速的WIFI网络,可以让用户完全脱离电脑而进行数据传输,加上开放性的系统,使得Q5的表现更加接近于一台手提电脑。

高科技移动终端支持WIFI的MP4导购(4)
 
图为爱欧迪Q5 MP4播放器

  总评:爱欧迪Q5被誉为新一代机皇,的确名副其实。它外观设计简约时尚,其内在的功能更为强大。在续航方面,它可以支持13小时的音频播放和7小时的视频播放,完全可以解除你的后顾之忧。目前,该机刚刚上市,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605
·纽曼MINI ALL VX1000
·爱可视 604 WiFi
·爱欧迪Q5
·爱可视704Wi-Fi
·苹果 iPod touch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