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套机 主流数码单反一机两镜选购指南(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8:5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4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8190元

拒绝套机主流数码单反一机两镜选购指南(5)

佳能 EOS 40D

    推荐镜头:

    佳能 EF 17-40mm f/4L USM

    参考价格:5500元

拒绝套机主流数码单反一机两镜选购指南(5)

佳能 EF 17-40mm F4L USM

    为适应数码单反相机而设计制造,同样适用于传统相机。镜头采用1片玻璃铸模非球面镜片(口径55mm,在EF系列镜头中是最大的)和2片普通非球面镜片,以及低色散玻璃和优化的镜头镀膜,成像素质十分出色,具有优异的防尘、防潮性能。

    佳能EF 85/1.8 USM

    参考价格:2750元

拒绝套机主流数码单反一机两镜选购指南(5)

佳能 EF 85mm f/1.8 USM

  佳能 EF 85mm f/1.8 USM是一支最常用的中距离远摄镜头,提供清晰的影像描写,而且携带方便,影像在任何光圈下都十分清晰明锐。这镜头能拍摄出极佳的模糊背景效果。由于前镜片组于对焦时不会转动,故不会影响特别滤光镜的效果。

    推荐理由:

    40D的套机镜头是17-85mm IS,尽管有防抖和焦段上的支持,但一支在光圈和做工上都表现平平的APS-C镜头卖到4000多元无论如何都是需要想一想再掏钱的。因此我们推荐同样来自佳能原厂的EF 17-40mm f/4L USM,光圈虽然不大,但恒定;焦段虽然不长,但实用;红圈镜头的做工和耐用性也在它身上得到体现。至于画质上的折扣是确实存在的,但对于一款5000多元的红圈镜头来说已经足够了。

    另外在长焦端和拍摄人像方面的不足可以用一支原厂85mm 1.8来替代,锐利的画质和油润的背景虚化让佳能EF 85/1.8 USM得到了“不带红圈的红圈镜头”的美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D40/尼康D40X
·尼康 D80
·尼康D200/尼康D300
·佳能 400D
·佳能 40D
·佳能 5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