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套机 主流数码单反一机两镜选购指南(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8:5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4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4350元

拒绝套机主流数码单反一机两镜选购指南(4)

佳能 EOS 400D

    推荐镜头:

    腾龙AF 17-50/2.8 DiII

    参考价格:3200元

拒绝套机主流数码单反一机两镜选购指南(4)

腾龙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LD Aspherical[IF]

  轻巧、紧凑的大光圈镜头,拥有2.8恒定大光圈贯穿整个焦段。专业的Di-II系列镜头带来出色的影像,三片XR(高折射率)镜片,两片混合非球面镜片和一片LD(低色散)镜片,确保优越成像品质。使用镜片内表面镀膜技术彻底消除耀斑和重影。拥有17mm广角扩展你的摄影视野,27cm的全程最近摄距,使您轻松享受摄影乐趣。2006年8月获得EISA 2006-2007年度最佳产品奖。

    佳能EF 50/1.8 II

    参考价格:680元

拒绝套机主流数码单反一机两镜选购指南(4)

佳能 EF 50mm f/1.8 II

  轻巧及经济实用的标准镜头。采用高斯型镜片设计6片5组的光学结构,提供f /1.8的最大光圈,重量只有130克。佳能EF 50/1.8 II可能是佳能里面性价比最高的镜头~~穷人的法拉利——拍人像对于初学者非常足够了。建议缩小一挡光圈,成像不比50mm 1.4差。

    推荐理由:

    最近购买400D机身外加50mm 1.8 II标头的消费者不在少数,拍摄的人像作品也有板有眼,素雅的效果相当不错,将佳能单反和镜头当中的这组5000元低价组合发挥出最好的效果。

    不过没有广角变焦对于日常拍摄还是相当不便的,如果资金有富余,那么我们推荐腾龙的AF 17-50/2.8 DiII这款镜头,在佳能APS-C上,这支镜头相当于27.2-80mm的实用焦段,基本满足了常见的拍摄需要,配合2.8的光圈的背景虚化能力,应该可以帮助用户得到不少优秀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D40/尼康D40X
·尼康 D80
·尼康D200/尼康D300
·佳能 400D
·佳能 40D
·佳能 5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