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OS初长成 采用高端CMOS传感器DV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7:20  IT.COM.CN

    索尼 DCR-SR200E

  索尼是传感器的生产大厂,也是较早涉足CMOS领域的厂商之一,它在CMOS的生产技术上有着自家的优势,它的晶锐ClearVid CMOS传感器在采用传统像素排列的基础上,采用45度排列的的方式,使像素点的空间增大一倍,理论上可以大大提升感光的灵敏度,因此,索尼的CMOS DV值得大家期待。索尼DCR-SR200E就是一款采用了晶锐ClearVid CMOS传感器的机型,它的体积大概为76×78×149mm、重量约535克,机身这样的体积和重量并不算十分轻巧,不过相对于采用了1/2.9英寸的CMOS传感器的 DV 来说,这样体积和重量还是可以接受的。

CMOS初长成采用高端CMOS传感器DV推荐(2)

索尼 DCR-SR200E

  DCR-SR200E采用的是1/2.9英寸210万像素的晶锐ClearVid CMOS传感器,搭配高分辨率的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它拥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最大光圈为:f1.8-2.9,并支持电子防抖功能,配合增强型影像处理器,可以拍摄出清晰流畅的画面。SR200E配备了2.7英寸宽屏LCD,这块采用高色彩还原力的宽混合型液晶屏,可以有效减少反射光,能做到随时随地呈现清晰的画面。

CMOS初长成采用高端CMOS传感器DV推荐(2)

索尼 DCR-SR200E

  此外,DCR-SR200E配备了5.1声道环绕声记录,声音表现出众,在回放中能带来身临其境的环绕声效果。并且DCR-SR200E配备了40G硬盘,在LP模式下,可拍摄长达28小时的录像。相对现在SR300E高高在上的价格,对于一款拥有同样强大性能的DV非常值得我们关注。

索尼 DCR-SR200E
亮点:40GB大容量硬盘,双重录制功能 防抖系统:电子防抖
传感器:1/3英寸CMOS 210万总像素 静态拍摄:2304×1728(4:3),2304×1296(16:9)
镜头:10倍光学变焦 存储介质:硬盘 40GB
屏幕:2.7英寸,21.1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 DCR-SR200E
·索尼 HDR-SR5E
·索尼 HDR-CX7E
·佳能 HV20
·佳能 HG1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