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能导航GPS正版道道通 京华JWM-43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7:14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作者:xuxu

    [辽宁行情] 车载GPS导航系统在汽车日益普及的今天越来越受重视,很多国内数码大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GPS导航产品,京华数码在近日又推出了一款车载GPS,其型号为京华JWM-4308.

    这款车载GPS采用4.3英寸16:9数字液晶显示屏,京华JWM-4308车载GPS配备了主流的SamSung 2440/400MHz处理器并配有WinCE.Net4.2操作系统。内置正版道道通导航地图,道路规划合理,POI信息丰富、精细。

全智能导航GPS正版道道通京华JWM-4308

京华JWM-4308

    京华JWM-4308还具有MP3、MP4功能,支持图片浏览,文本阅读,画面清晰,色彩丰富。内置蓝牙模块,可使GPS与手机连接,进行免提通话。用户可自己选择装配倒车后视系统。

全智能导航GPS正版道道通京华JWM-4308

京华JWM-4308

    图片浏览、文本阅读、地图导航等其他功能都能在这款GPS产品上实现。京华JWM-4308内置了蓝牙模块,可使GPS与手机连接,进行免提通话,提高行车安全系数。可选配倒车后视系统或TMC交通信息广播。这款机子无需安装直接利用配备的吸盘吸附在车内让你容易驾驶的地方即可。让你车子既不破坏原来的结构设计又可以安全驾驶,一举两得。

全智能导航GPS正版道道通京华JWM-4308

京华JWM-4308

[产品报价] 京华JWM-4308  21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