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狂潮流 OPPO新款MP4 S5H再次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3:35  天极yesky
TRY 

  【天极YESKY广东站广州12月17日消息】OPPO新款S5H真可谓是热门中的热门,从上市之日起就不断演绎着断货的火爆场面。以其动感时尚的外观,3.0寸1600万色细腻屏幕以及支持主流的RMVB视频格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今日,S5H又到货了,S5H的再一次出现势必掀起又一阵购买热潮。

购买狂潮流OPPO新款MP4S5H再次到货

  S5H的外观还是采用了OPPO经典的造型,整体的风格和前段时间上市的V5极为相似,正规矩形设计,正面被一个3.0英寸屏幕占据,背面金属拉丝外壳。S5H和V5的差别还真不明显,唯一的发现就是S5H的触摸按键是蓝色,而V5则是红色的触摸按键。还真算得上是V5的加强版。把S5H拿在手上,还真有点分量,常用键全设在顶端,基本操作都顶端之间来回,使用起来的确有点不便,而且此外型设计依然如V5一样,不支持触摸屏,实在是一大遗憾。

购买狂潮流OPPO新款MP4S5H再次到货

  在屏幕的使用上,S5H展现出大气之风,一块3.0英寸的大屏幕时尚感十足,1600万色和VGA的规格都让它在MP4中极具竞争力。重点是加入了对RM和RMVB格式播放支持,对于现今RM、RMVB格式横行的时代,这一功能无疑大大加强了S5H的娱乐性。此外S5H还支持DAT、MPEG-4(XviD、DivX)、FLV等格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色彩还原较为真实,场景切换时没有丢桢、停滞的现象,899的价格能有如此的表现,实属难得。

购买狂潮流OPPO新款MP4S5H再次到货 购买狂潮流OPPO新款MP4S5H再次到货

  音频播放方面S5H支持MP3、WMA、FLAC、APE格式,还加入了对OGG格式的支持,其丰富程度可见一斑。在架构上,S5H延续了OPPO V系列的视频/音频独立双芯组合设计,再加上自主研发的PAD双重洁音设计,无论是音频还是视频,表现都非常出众。如此强劲的硬件芯片再加上森海塞尔MX400耳机,音质表现方面已属上上之作,再加上自身的BBE音效和现场音效,无论是倾听蔡琴的天籁之音还是热闹的演唱会均有上层表现。

购买狂潮流OPPO新款MP4S5H再次到货 购买狂潮流OPPO新款MP4S5H再次到货

  另外,本机还具有图片浏览功能,能够正常浏览常见的JPEG、BMP、GIF、PNG格式的图片,功能非常全面。以1600万色的屏幕浏览图片,无可挑剔。

购买狂潮流OPPO新款MP4S5H再次到货

  总的来说,S5H是一个全能的MP4播放器,虽然感觉上增强对RM或者是RMVB格式的支持,但是这就从根本上解决了现在MP4的片源问题,易用性及娱乐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虽然我没有对S5H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但通过初步的接触,除了操作性方面略显不足之外,其他功能都达到了同一类MP4中的高端水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

  型号:OPPO S5H

  价格:899元(2G)/999(4G)

  地址:太平洋电脑城一期2110

  电话:020-87561994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疑问,或者需要哪方面的报价、行情信息和帮助;如果有什么行情新闻都可以给我来信:xudd@staff.chinabyte.com,并欢迎加入华南数码读编群乐:210192 (仅须简单注册即可),对数码摄影感兴趣的朋友还可加入华南摄影外拍群乐:210144。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