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得难以置信 八款新老DC限量促销(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8:35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比退市价便宜600元:已经停产的三星S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星S系列是当年率先把消费DC价格拉进千元以内的经典系列,时隔一年,S系列的入门相机S700又出现在市场上。本次限量促销活动中,S700仅售730元,比起停产时的价格便宜了600元。
 
    三星S700的外形延续了S系列一贯的简洁实用风格,黑色的外表高贵优雅,机身线条也十分简洁。同时,它并没有一味的追求外观上的轻薄与俏丽,在机器的正面一块大而舒适的手柄所占据去1/3的面积。这样不仅改善了使用者的操作手感,更能提升了握持的稳定性,从而能够拍摄出更加清晰的照片。

便宜得难以置信八款新老DC限量促销(6)

三星S700

    S700使用了一块1/2.5英寸有效像素达720万的CCD,最大可以拍摄3072×2304像素的照片,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用户的需要。镜头使用的是三星的SHD镜头,焦距为35-105mm,最近摄影距离5cm,该机的ISO范围为ISO 50-1000。镜头的最大光圈为F2.8-F4.9。快门速度范围为8s-1/2000s。

便宜得难以置信八款新老DC限量促销(6)

三星S700

   三星S700背载了一块2.4英寸LCD显示屏,像素为11.2万,画面质量非常优秀。它还为用户提供了11种场景拍摄模式,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拍摄要求。该机还可以进行不限时的640×480像素、30fps高质量AVI影片拍摄,在拍摄过程中除了可以进行无声的光学变焦操作外,用户还可以随时暂停拍摄,或者进行静态照片的截取。同时,ISO1000的高感光度令用户在暗光线下或者拍摄高速运动物体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

便宜得难以置信八款新老DC限量促销(6)

三星DigiMax S700
有效像素数 720万
光学变焦倍数 --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105mm
微距对焦范围 --
最大光圈范围 F2.8-F4.9
快门速度 8-1/1500秒
感光度范围 --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
图像尺寸 --
电源 --
体积 96.8×61.8×26.4mm
重量 136g

    三星S700使用USB2.0高速接口,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存储介质使用SD存储卡和MMC卡。对S700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与下面的经销商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S200
·尼康 L11
·尼康 L6
·尼康 L2
·三星 S630
·三星 S700
·三星 S800
·三星 S105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