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超过两千 1499元起价卡片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8:26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1699元——佳能IXUS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精巧体积、简洁操作、高质量,这种设计理念一直是佳能IXUS系列所追求的。IXUS 70最为一款非常经典的卡片机型号,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得到大家的追捧。复古的外观和值得称道的拍摄性能都成为这款相机在我们的关注排行中居高不下的理由。

就是不超过两千1499元起价卡片相机推荐(2)

佳能 IXUS 70 数码相机

    外形上有了可以说是一个突破的佳能IXUS 70,其设计是“超级四角形设计”,意为减少平面凹突,显得比较板正。同时这款型号也有黑色和银色的机身颜色可供大家选择。佳能IXUS 70配置了新的DIGIC III图像处理器,并且带有非常流行的脸部识别功能。

就是不超过两千1499元起价卡片相机推荐(2)

佳能 IXUS 70 数码相机

  佳能IXUS 70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10万像素CCD,最大可拍摄3072 x 2304像素的照片,同时支持640×480分辨率,30帧每秒的视频拍摄。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F2.8-F4.9的3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数码变焦为4倍。ISO为80/100/200/300/400/800/1600,快门速度为15 - 1/1500 秒。并且拥有一个约23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显示屏。

    佳能 IXUS 70随机附带了32MB内存,并且可以使用SD/MMC/SDHC卡进行扩充。采用USB2.0接口传输。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B-5L的锂离子电池。佳能IXUS 70机身重量约125克,外型尺寸是:85.9 x 53.5 x 19.4 mm。

编辑点评:

    佳能IXUS 70作为一款全自动拍摄相机,但也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复古化也更显硬朗的设计风格可能会赢得更多男士的喜爱。目前随着佳能新机的铺货日期渐渐临近,老款产品也不得不展开多种促销活动,对佳能相机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佳能IXUS 70
[参考价格] 1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 F480
·佳能IXUS 70
·松下 FX30
·索尼 T20
·尼康 S2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