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位还是实用 专业摄影包品牌攻略(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7:56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美康

  与号称意大利品牌的国产摄影包品牌吉尼弗一样,号称美国生产的美康其实也是国产品牌。与赛富图一样,美康同样善于模仿。

品位还是实用专业摄影包品牌攻略(9)

美康

  美康的产品系列甚至比赛富图还多,不过它比较有名的还是仿杜马克的帆布包产品。

  Classic系列:仿照杜马克的Classic系列。

  Reporter系列:仿照杜马克的Journalist系列。

  Advantage系列:仿照杜马克的Satchel系列。

  美康仿杜马克的摄影包不仅外观几乎完全一样,甚至连型号都一模一样。与赛富图相比,美康的做工要略好一些。另外,美康还有仿乐摄宝的摄影包产品,不过相比而言不怎么引人关注罢了。

  美康的帆布包价格相当于杜马克的1/3左右,从

性价比的角度而言毋庸置疑。

    总结:无论是从品位的角度还是从实用的角度出发,摄影包都是你不可或缺的附件。尽管把有限的资金用来“烧包”似乎有些疯狂,但事实是随着你对摄影的一步步发烧,你的器材数量的不断增加,你对摄影包的感兴趣程度也会与日俱增。单肩包、双肩包、腰包,适应你不同的需求,也会不断侵蚀你的钱包。说实话,笔者所拥有的摄影包就不下5个(杜马克F-5XB、乐摄宝Mini Trekker AW、还有天霸、

尼康、凤凰、宝华等不知道型号的摄影包),也许以后你也会发现需要很多个摄影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前言
·白金汉(Billingham)
·杜马克(Domke)
·Crumpler
·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天霸(Tenba)
·乐摄宝(Lowepro)
·赛富图
·美康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