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位还是实用 专业摄影包品牌攻略(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7:56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实用篇

  当然,对更多的人来说,与追求时尚、品位无关,便宜、实用才是购买摄影包的出发点。天霸、乐摄宝、赛富图、美康等品牌提供了众多的摄影包产品供你选择。

  天霸(Tenba)

  美国的天霸是在美国职业摄影师市场排名第一的品牌,它的摄影包一直以来以结实可靠和超好的防护而闻名。

品位还是实用专业摄影包品牌攻略(6)

天霸

  Tenba一词其实来源于藏语,在藏语中的意思是诚实、坚固的意思。天霸的发明者是美国的一名职业摄影师,他在去西藏附近拍摄照片之后发现世界上所有的摄影包都不能达到他的期望,故创立了天霸这个摄影包品牌。

  天霸摄影包用料十足,细节的设计和做工都非常好,特别是在防护性能上下足了功夫。天霸的摄影包面料都非常结实,多数采用昂贵的Cordura面料,Cordura经常被用于军用产品,具有非常好的耐磨和防水性。天霸内隔层技术非常好,它所用的保护层采用了一种叫Enbazoate的发泡聚乙烯材料,抗压能力和防震性都极好。其它的细节包括格外结实的金属搭扣、肩垫上的防滑材料、专门的防雨罩等等,让你对它有更多的信任。

  目前天霸摄影包在国内发售的型号主要有:Metro Ⅱ系列,为摄影记者和城市拍摄的新闻摄影师而设计,拥有方便快速取相机的顶盖开口,是天霸的经典设计款式;Pro Travelers系列,也是天霸的经典设计款式,为专业摄影师而打造,特别适合野外严酷条件下使用;D-Series系列,为数码摄影而设计;Shootout系列,天霸新推出的系列。

  天霸的摄影包价格属于中等偏上,不过也生产了一些面向普通摄影爱好者的中低端产品,

性价比很不错。如果你对器材的防护性有较高的要求,那么不妨考虑一下天霸的摄影包。

  另外,美国的天域(Tamrac)同样以防护性闻名,各方面都与天霸相当,故略过不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白金汉(Billingham)
·杜马克(Domke)
·Crumpler
·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天霸(Tenba)
·乐摄宝(Lowepro)
·赛富图
·美康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