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聚好散!MYM俱乐部解散其旗下CS分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16:20  小熊在线
作者:游戏轴心-小萌哥

    说起MYM(Meet Your Makers)俱乐部,相信广大电子竞技玩家一定不会陌生。尤其是其旗下的魔兽双子星MYM]MooN、MYM]Lucifer和以前Team9为班底的CS分队。

    但在Extreme Masters中打完最后一场比赛之后,MYM官方宣布了一项令广大CS玩家颇为震惊的消息——正式解散俱乐部旗下的CS分队!这支成立于2006年9月的战队曾经在“鬼马精灵”Element的带领下,在2006年CPL冬季赛上取得了亚军的成绩。队中的juve9le、REAL也曾在WEG比赛中给中国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俱乐部的负责人Daniel "Papa Nostra" Thornell在官方网站上发表的声明中说到:“任何事情都有始有终,现在是我们亲爱的挪威选手离开的时候。我个人很想感谢他们在这里度过的欢乐时光以及带给我们的那些笑容。我会永远记住你们,希望在将来我们还能一起喝着啤酒谈笑风声……”

    由于已近年底,正是欧洲各大电子竞技俱乐部进行人员调整的敏感时期,相信MYM CS分队的解散势必又将引发一次转会的风波。

好聚好散!MYM俱乐部解散其旗下CS分队

MYM获CPL 2006 Winter 亚军时的鼎盛阵容: xione,elemeNt, juve9le, REAL, prb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