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细数07年度八大最具技术代表性播放器(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54  IT.COM.CN

    昂达VX989+

    技术看点:直接支持RM/RMVB,模糊MP3和MP4的界限。

    参考价格:499元(2GB)

细数07年度八大最具技术代表性播放器(6)

昂达VX989+

    今年年末上市的昂达VX989+给了业界一个巨大的震撼,虽然从造型方面来说VX989+沿袭昂达的一贯风格,但是性能非常强大,和过去的产品已不可同日而语,它也给今年年末市场带来了一大看点,为明年的市场走向开了一个好头。VX989+沿用过去造型风格,机身采用全金属材质,并且经过了拉丝处理,质感强烈,耐用性也有着保证,它搭载了一块2.8英寸26万色TFT显示屏,旁边是经典的五维导航杆,扬声器孔也进行了前置,在视频播放的时候给用户最佳的音视频效果。

细数07年度八大最具技术代表性播放器(6)

昂达VX989+

    采用华芯飞方案的VX989+具备400MHz的处理速度,功能表现有着强大的性能作保障,VX989+能够支持包括APE和FLAC两大无损格式在内的多种常见音频格式,视频方面更是提供了对RM/RMVB格式的直接支持,让用户免去了视频转换的烦琐操作,让网络上海量的资源得到充分利用。这在过去一直是区分MP3和MP4两类产品的标志,VX989+也让这样的界限更加模糊。另外,VX989+还具备文本阅读、图片浏览、FM收音等功能,后期支持最高2GB容量的Mini-SD卡扩充。全新的解码方案和强大的功能表现,价格却仍然保持在过去的水平,性价比颇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Pod touch
·蓝魔V150
·iriver B20
·三星YP-T10
·台电 T39
·昂达VX989+
·驰为 S3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