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抛弃手中DC 动静佳宜高像素摄像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41  IT.COM.CN

    索尼 DCR-SR300E

  索尼DCR-SR300E的体积大概为76×78×149mm、重量约560克,机身这样的体积和重量并不算十分轻巧,不过相对于采用了1/2.9英寸的CMOS传感器的DV来说,这样体积和重量还是可以接受的。通过配合增强型影像处理技术,最大可以拍摄最在6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值得一提是索尼DCR-SR300E具有双重录制功能,即在动态拍摄模式下可以捕捉高分辨率的460万像素静态影像,二者同时进行,以更细致的留住精彩瞬间。

抛弃手中DC动静佳宜高像素摄像机导购(6)

  在配置方面,DCR-SR300E采用的是1/2.9英寸 320万像素的晶锐ClearVid CMOS传感器,搭配高分辨率的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它拥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最大光圈为:f1.8-2.9,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配合增强型影像处理器,可以拍摄出清晰流畅的画面。它还可以拍摄分辨率高达610万像素(2848 x 2136,设定为4:3记录时)的静态照片。

抛弃手中DC动静佳宜高像素摄像机导购(6)

  索尼DCR-SR300E配备了2.7英寸宽屏LCD,这块采用高色彩还原力的宽混合型液晶屏,可以有效减少反射光,能做到随时随地呈现清晰的画面,因此它在拍摄视频和静态照片时都能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和优越的功能。此外,DCR-SR300E 配备了5.1声道环绕声记录,声音表现出众,在回放中能带来身临其境的环绕声效果。并且SR300E配备了40G硬盘,在LP模式下,可拍摄长达28小时的录像。现在SR300E报价7500,对于一款拥有如此强大性能的 DV 非常值得我们关注。

索尼DCR-SR300E
亮点:图象质量优越,大容量硬盘 防抖系统:光学防抖
传感器:1/2.9英寸CMOS 320万总像素 静态拍摄:16:9(2848×2136),4:3(2480×1536)
镜头:10倍光学变焦 存储介质:硬盘 40GB
屏幕:2.7英寸,21.1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JVC GZ-MG575
·三洋 VPC-HD1A
·索尼 DCR-DVD908E
·佳能 DC51
·索尼 DCR-SR300E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