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圣诞节10款必备数码相机真情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52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5页:广角卡片佳能IXUS86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作为佳能广角卡片机IXUS 850 IS的升级机型IXUS 860 IS已经上市,目前售价2700元。受到了高端时尚用户的喜爱,并一度成为整个市场的畅销机型。

2007年圣诞节10款必备数码相机真情推荐(5)

(图) 佳能IXUS 860 IS

    IXUS 860 IS将屏幕升级到3英寸,依然具有23万的高像素,显示效果一如既往的优秀。IXUS 850 IS出色的光学防抖功能在IXUS 860 IS身上得到了承袭,并且IXUS 860 IS采用了更为优秀的佳能第三代DIGIC III图像引擎,相信会带来更出色的成像效果。

2007年圣诞节10款必备数码相机真情推荐(5)

(图) 佳能IXUS 860 IS

    IXUS 860 IS配备了一款1/2.5英寸的800万像素CCD,最高感光度依然是ISO 1600。3.8倍的光学变焦镜头依然拥有28mm的大广角,节日出游合影和景点采风都是很适合。

    IXUS 860 IS
    市场参考价:27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2007圣诞节10款必备数码相机
·第2页:钛金品质 佳能IXUS 950 IS
·第3页:内置4G内存 索尼 T2
·第4页:1200万像素 富士 F50fd
·第5页:佳能广角卡片IXUS 860 IS
·第6页 多媒体音乐DC 三星 i70
·第7页:7倍光变CCD防抖 卡西欧 V7
·第8页:防水三米 奥林巴斯 μ790SW
·第9页:5倍光变1200像素卡片 索尼 T200
·第10页:7X光变广角镜DC 理光 R7
·第11页:民族品牌!爱国者 V7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