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诞DC全攻略 11大品牌促销相机全面汇总(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2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卡西欧相机

    卡西欧V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参考价格:1980元

    卡西欧已经发布了V系列的新品V8,不过作为一款提升比较有限的产品,V8的价格不是很有吸引力,市面上余下的V7就变得比较抢手了。

圣诞DC全攻略11大品牌促销相机全面汇总(8)

卡西欧 V7

  卡西欧V7采用了1/2.5英寸700万像素CCD,在超薄卡片机身上,装备了7X光学变焦镜头 (相当于35mm胶片相机的约 38 - 266mm ),CCD 移动系统实现相机机械防抖。由于采用了潜望镜头,所以变焦也不会令镜头突出。V7可以拍摄长时间的H.264有声短片,关于H.264与MPEG 4和普通AVI的比较,可以看出H.264能在保持画质、相同容量存储卡的前提下增加录像的长度。另外,V7也有单独录音的功能。另外,V7还有M档全手动操控,对于超薄机型来说实在难得。

    卡西欧Z10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参考价格:1999元

    高像素已经不再是消费者选购相机的主要条件,低价位千万像素相机也已经比较常见。卡西欧 Z1050就是这样一款数码相机,现在的价格已经跌入2000元,对于需要经常冲印较大画幅照片的家庭用户比较适合。

圣诞DC全攻略11大品牌促销相机全面汇总(8)

卡西欧 Z1050

    Z1050是继千万像素卡片机Z1000后推出的升级版。机身小巧轻便,配备3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2.6英寸LCD显示屏。高像素是其优势之一,满足用户对千万像素的追求。7张/秒的连拍速度也是卖点之一,让你牢牢把握住每一个精彩瞬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相机
·索尼相机
·佳能相机
·宾得相机
·富士相机
·理光相机
·奥林巴斯相机
·卡西欧相机
·松下相机
·三星相机
·柯达相机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