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诞DC全攻略 11大品牌促销相机全面汇总(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2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相机

    富士Z1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290元

    富士Z10fd上市时就定位于时尚入门相机,目前价格不断走低,已经到达了1290元送1G卡的价位。是一款功能外观兼备的入门产品,并且富士Z10fd还有7种色彩,是从银色当中解脱出来的好选择。

圣诞DC全攻略11大品牌促销相机全面汇总(5)

富士 Z10fd

  FinePix Z10fd具有720万有效像素,能够在最高像素下输出最高达ISO1600的超高感光度,以保证用户能够获得清晰、明亮、没有模糊的照片。此外,FinePix Z10fd还装备了富士备受赞誉的“脸部优先”技术,只需将相机镜头对准被拍摄人物,相机会在极短的瞬间识别最多达10张人脸,并对人物的脸部进行精确对焦和曝光优化。

    富士S800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3050元

    目前市场上可供选择的18倍长焦相机有多款选择,松下FZ1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奥林巴斯SP-550/560以及富士S8000都是这类机型。富士S8000在这几款产品当中最后上市,但具有最好的性价比,目前的成交价已经在3000元上下,比任何一款其它产品都有竞争力。

圣诞DC全攻略11大品牌促销相机全面汇总(5)

富士 S8000fd

    富士S8000fd配备了一支18倍光学变焦的富士龙镜头,拥有一个从27mm-486mm超大焦段,且具备CCD光学防抖和超高感光度的双重防抖功能,加上富士相机特有的反转片模式,S8000fd足以胜任外出旅游的拍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相机
·索尼相机
·佳能相机
·宾得相机
·富士相机
·理光相机
·奥林巴斯相机
·卡西欧相机
·松下相机
·三星相机
·柯达相机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