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诞DC全攻略 11大品牌促销相机全面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2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相机

    索尼T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950元

    随着T200的降价和T2的全新登场,T70必须和它们在价格上拉开一定的差距,降价到1950元也就不足为奇了。索尼T70采用金属外壳,有粉色、白色、黑色和传统的银色四款颜色供选择,不过相比银色来说,其它几款色彩的T70会比较紧俏,在圣诞前夕会遇到缺货涨价的情况。

圣诞DC全攻略11大品牌促销相机全面汇总(2)

索尼 T70

    索尼T70背面装备了一块3.0英寸触摸式液晶屏,新一代的T系列完成了操作界面上的统一。索尼T70相比另一款新品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除了液晶屏小点,光学变焦不是5倍,实质方面的区别不是很大,给人一种T200简化版本的感觉,价格上却相差较多,因此性价比相当不错,T70应该会是个蛮实惠的选择。

    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499元

    顶级卡片T200在短短两个月中跌幅达到300元,现在2499的价格还可以附送一张1G的MS存储卡,性价比是相当的高了。和T70一样,T200的彩色版本要比银色版本更贵一些,有些店铺里银色和彩色T200的差价可能超过100元。

圣诞DC全攻略11大品牌促销相机全面汇总(2)

索尼 T200

    T200使用1/2.5英寸的830万像素CCD,5倍光变潜望式蔡斯镜头,焦距为35-175mm,光圈范围F3.5-F4.4,由于卡尔蔡斯非球面镜的使用,使T200也拥有了0.77倍小广角。快门速度为自动:1/4-1/1600秒和手动1-1/1600秒,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3200。

    索尼H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399元

    索尼T系列的普降让喜欢卡片机的消费者尝到了甜头,对于喜欢长焦相机的朋友同样也有好消息。索尼H7的价格已经降到了2399元,并且可以附送2G的MS存储卡,对于一款15倍的长焦相机已经算是比较低价了。

圣诞DC全攻略11大品牌促销相机全面汇总(2)

索尼 H7

  索尼H7采用了一枚810万像素的1/2.5寸CCD,搭配具备15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卡尔蔡司镜头,焦段相当于31-465mm,最大光圈F2.7-4.5,快门速度30-1/4000秒。比原有的旧型号H2和H5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H7采用了11.5万像素2.5寸TFT屏。采用了率先应用在自家单反上的Bionz处理引擎,还加入了四种滤镜图片处理功能以及面部优先对焦技术。另外CCD防震、30FPS的VGA短片等功能也得以保留。

    索尼α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双镜头套装)

    参考价格:6499元

    索尼α100是索尼第一款数码单反相机,由于在技术上继承了当年柯美的衣钵,α100从诞生之日开始就是一款比较成熟的机型。现在上市已久的α100已经接近退市阶段,双镜头套机的价格已经降到了6500元,甚至比起其他品牌的单镜头套机还要便宜。

圣诞DC全攻略11大品牌促销相机全面汇总(2)

索尼 A100W

    索尼α100采用了1020万有效像素CCD影像传感器。α100的机身防抖功能能通过CCD移动补偿抖动造成的画面模糊。这一索尼独有的防抖系统可以令安全快门速度降低3至3.5档,并能应用于所有α镜头,从而使每一支镜头均可拍摄出稳定清晰的影像,捕捉精彩画面更加轻松。同时,α100还具备实用的CCD除尘技术。在关机时或除尘模式下通过CCD的高频振动最大限度除去吸附在上面的灰尘,有效的保护了CCD图像传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相机
·索尼相机
·佳能相机
·宾得相机
·富士相机
·理光相机
·奥林巴斯相机
·卡西欧相机
·松下相机
·三星相机
·柯达相机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