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雾里看花 最新数码单反相机选购大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7:36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3页:尼康D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作为尼康中端市场的主力,D300 值得一提的将是它采用新开发的 12Mpixel CMOS 影像传感器,并开始导入了「防尘机构」,就 Nikon 的立场而言,过去的影像传感器虽然已经有相当程度的防静电、防尘点附着能力,但是均未列入宣传,此次加入流行的影像传感器「防尘机构」,也为 D300 增加不少

竞争力。另外,Nikon 也特别强调此一 影像传感器的影像纯净度.

雾里看花最新数码单反相机选购大推荐(4)

尼康 D300

    尼康D300数码相机的核心是一块儿新开发的12.3百万像素CMOS,最高感光度可达ISO 3200(Hi模式下可达ISO 6400),一个新的名为Multi-CAM 3500DX的51点对焦模块,支持Live View模式,最高每秒6张连拍(加上MB D10手柄之后可达8张每秒)。

雾里看花最新数码单反相机选购大推荐(4)

尼康 D300

    D300上使用的51点对焦模块Multi-CAM 3500DX对于尼康自己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突破,Multi-CAM 3500DX拥有51个对焦检测点,其中有15个十字对焦点,可以工作在-1EV-8EV的照度之下,可以配合最大光圈F5.6以上的镜头正常工作,而且还可以保证使用最大光圈在F2.8以上的镜头时也能获得精确的对焦。

雾里看花最新数码单反相机选购大推荐(4)

尼康 D300

    该机自动对焦新增加了动态区域对焦模式,可以实现相当于9点、21点和51点3D追踪对焦,看起来性能非常强劲。由奥林巴斯发起,佳能跟进的LiveView取景在D300上也可以实现。此项功能由一块3英寸92万像素的超高分辨率大尺寸LCD进行支持。

    D300的每秒连拍速度为6-8张,标准感光度范围是200-3200,低感光度模式下可达100,在高感光度模式下可达6400。其他的诸如照片风格,色彩模式等新功能D300也能很好的支持,它的曝光补偿可以以1/3EV、1/2EV和1EV三种步进调节,实用性也增加不少。

    机身还搭载了尼康新的影像处理系统EXPEED,还有现场控制模式和感应器自清洁系统,比较前卫的功能是机身具备HDMI输出接口和能够搭载Wi-Fi传输附件WT-4以实现远程遥控传输等功能。

    编辑观点

    这是尼康D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的升级版,改变非常大,首先就是感光原件从CCD变成了CMOS,加入了最新的EXPEED影像处理系统。价格上来说保持了和当年D200上市时差不多的水平,13000多的售价还算合理,加上nikon的号召力,相信很多使用N家低端机器的用户应该已经摩拳擦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雾里看花 最新数码单反相机选购大推荐
·第1页:索尼 α700
·第2页:佳能 40D
·第3页:尼康 D300
·第4页:奥林巴斯 E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