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公司促销玩出花样 冰激淋内藏iPo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5:16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徐文广

  促销花样年年有,今年大不同。巴西一家名为Kibon的冰激淋公司将推出了“冰激淋捆绑iPod Shuffle”的促销方式。也许你回问为什么冬天里卖冰激淋,其实巴西即将进入的是夏天。

  根据介绍,Kibon公司将推出1万根内藏有iPod Shuffle播放器的冰激淋。注意,这里的iPod Shuffle是真实的产品,但冰激淋却是假的。

  为了实现“冰激淋里藏iPod Shuffle播放器”这一想法,Kibon公司想尽了各种办法,开始时是打算在冰激淋里藏iPod Shuffle模型而已,但为了让用户能够直接享受到促销带来的实在利益,Kibon公司还是决定把真iPod Shuffle藏于冰激淋。接着出现的问题是,真iPod Shuffle在真冰激淋里肯定会受损坏。于是采用了最后一种办法,把真iPod Shuffle藏于假冰激淋中。


巴西公司促销玩出花样冰激淋内藏iPod

冰激淋捆绑iPod Shuffle搞促销

  为了不让消费者从外表上判断冰激淋里是否藏有iPod Shuffle,Kibon公司制作的假冰激淋做成了与真冰激淋相同的大小、重量以及包装颜色。

  “冰激淋里藏iPod Shuffle”这一难题解决之后,接下来的问题是让中奖者取得iPod Shuffle包装盒以及附件。为此,Kibon公司为中奖者提供了一个800号码和一个代码,中奖者可与Kibon公司联系,并凭借代码换取一个iPod Shuffle包装盒、附件以及一根真的冰激淋。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