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数码成大器 驰为S50国货当自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0:1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国外方案前赴后继 RMVB成了双刃剑

  谈到目前MP3兴起的新技术,支持RMVB视频格式是最大的热点。虽然早在05年,业界就出现了可支持RMVB格式的MP3播放器,但由于在码率、分辨率、文件体积等诸多方面的严格限制,可以说是“绣花枕头一包草”,之后在部分采用飞思卡尔、奥芯方案的MP3上也出现过相似功能,结果依然令人失望。
今年初,虽然有厂商推出一款实际证明它无法象宣传中那样通吃全码率的RMVB新品,但兼容性已达到90%以上,足够对付绝大多数从网上下载的RMVB视频,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即下即看”。虽然性能超前,但其价格一样让普通人高山仰止,加上硬盘MP4在便携性上的缺失,它终究成为少数人的玩物。

  国产厂商终成大气 RMVB全面平民化

  不论产品本身如何出众,市场才是真正的试金石,国内消费者还是对既有创新功能又有高性价比的产品青睐有加。最近,国内数码厂商驰为向市场上投放一款支持RMVB视频格式的便携式播放器S50,它一样具有“即下即看”的特点,而2GB售价仅399元,不可不说是一场“RMVB破冰行动”。

国产数码成大器驰为S50国货当自强
驰为S50

  驰为S50,2GB售价399元,这还只是个开始......

  据了解,驰为S50采用华芯飞方案,32位360MHz微处理器,都能轻松支持640×480像素、30fps、800Kbps的RM/RMVB格式视频文件,完全可胜任网上电影即下即看的要求。除支持RMVB格式外,S50还支持AVI、FLV、3GP、MPG、DAT等十余种视频格式。值得一提的是,驰为S50还将支持DVD解码,只需驰为推出相应的升级软件,即可实现对DVD格式的文件进行全面支持。

  国货当自强

  较之于国外方案产品,采用本土化方案的驰为S50不仅具有出色的RMVB视频播放性能,价格真正做到了大众化,真正可谓是应运而生。眼下12月份,圣诞新年接踵而至,正是数码电子产品的消费旺季。毫无疑问,这款驰为S50的上市对于目前视频MP3市场将造成很大的影响,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又将再次被激发。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