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P3上的进化论 几款经典MP3的升级之路(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9:22  IT.COM.CN

    歌美M5 进化 歌美M5+

    歌美M5+ 1G  199元

    歌美是少数几家一直坚持走自主研发路线的厂家,产品设计的独特性与精美性较很多品牌要出色,M5+身上,依然体现出这种特点。平实的方体造型平实大方,能得到大部分消费者的认同,机身两侧的斜面设计,边缘的弧度修饰,使机器看起来并不呆板。尤其是正面占据大部分面积的钢化玻璃保护屏,更显大气。优异的镜面反射效果尤其能博得mm的欢心。

MP3上的进化论几款经典MP3的升级之路(3)
 
歌美M5+

    M5+同样采用sigmatel 35系列芯片,但整体性能还是相当全面,音乐播放、录音、电子文本阅读、等一应俱全,细节设置也是相当丰富,配合双色OLED显示屏,无疑更具杀伤力。OLED屏幕尺寸虽然不是很大,但容纳的信息依然丰富,音乐播放模式包括歌曲名称、EQ、比特率、采样率、播放时间等,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操作与使用。

    M5+配备了同价位产品中更为高端的耳机,音质表现有一定水准,音色比较清澈,与低端产品随机耳塞相比较为出众。M5+整体听感较同等价位产品较为出色,声底较为厚实,整体表现不错,场感,解析力等都有一定发挥。

    总体来说,M5外形设计可圈可点,功能比较全面而且细致,1GB容量199元也相当具有吸引力,在该价位段的市场上,消费者无疑又多了一个比较理想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miniplayer SL
·新蓝魔V3
·歌美M5+
· 台电C220
·昂达VX98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