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便宜了不少 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你选谁(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长焦更具优势、液晶屏取景——奥林巴斯E4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市场售价:单机3880元、套机4380元

  奥林巴斯E410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采用4/3系统的入门级单反相机。这款相机和之前的E330一样也是使用Live MOS传感器的单反,这也就意味着E410也是一款可以使用液晶屏取景的单反相机。

又便宜了不少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你选谁(3)

奥里巴斯E-410

  E-410从机身材料到电子元件和功能配置,在相机设计的所有环节均着重考虑了机身尺寸的优化,其外形尺寸仅为129.5 x 91 x 53 mm(不包括突出部分),重量为375克(仅主机身)。它无把手的紧凑设计,手感舒适,精致优雅,能够轻松地携带进行拍摄。

又便宜了不少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你选谁(3) 又便宜了不少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你选谁(3)

奥里巴斯E-410

    主要性能参数:

奥林巴斯 E-410(套机)
外形尺寸 129.5×91×53mm(宽×高×厚,不包括突出部分) 
产品重量 约 375 g ( 仅机身 )
数码单反相机 4/3系统数码单反相机
感光元件 Live MOS
传感器尺寸 17.3 mm(H) × 13.0mm (V)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像素总数
约 23万像素
视野:100%
亮度控制:± 7级调节(15级)
记录媒介 Compact Flash型 I/II, Microdrive,xD卡(双插槽)
感 光 度 AUTO/ISO 100-1600 1EV(步长)(AUTO模式在100-400范围内自动设置)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系统:TTL相差检测系统
对焦模式:单次[S-AF]/连续[C-AF]/手动[MF]/S-AF+MF/C-AF+MF
对焦点:3点(左-中央-右)
对焦点选择:自动选择和任意选择
AF亮度范围:EV0-19(在20摄氏度ISO100时)
AF锁定:在单次自动对焦模式下半按快门按钮/AEL按钮(可定制)
对焦追踪:与连续自动对焦模式互锁
连拍功能 支持 3张/秒
快门速度 AUTO模式:2-1/4000秒P(Ps)模式、A模式、S模式、手动模式:60-1/4000秒B门:最长8分钟(带限时器)场景模式、场景选择模式: 4-1/4000秒(由模式决定)以 1/3 EV调整

    关于奥林巴斯E410:

 与APS规格的单反相机相比,感光元件较小的奥林巴斯4/3系统,在焦距折算系数上是2.0,这就让一款100-200mm焦距的镜头,在E410上成为了200-400mm焦段。虽然在广角端不是很有利,但在长焦方面与其他单反相比却是有着先天的优势。同时与其他入门单反相比,可以使用液晶屏取景可能是E410最大的优势所在,这样就可以在拍摄一些非常规视角的情况下,相对于其他传统数码单反更加的方便了。

奥林巴斯 E-410(套机)
[参考价格]  单机3880元、套机4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丰富镜头与配件资源——佳能400D
·机身防抖、价格诱人——宾得K100D Super
·长焦更具优势、液晶屏取景——奥林巴斯E410
·成像锐利、感光度3200——尼康D40X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