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便宜了不少 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你选谁(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机身防抖、价格诱人——宾得K100D Super(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市场售价:单机3550元、套机4350元

  宾得K100D Super(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在K100D的基础上进行了如下改进:1、增加了名称为DR的CCD除尘系统;2、镜头卡口的指标由KAF升级到了KAF2,可使用SDM的马达镜头;3、正式开始支持SDHC存储卡;4、机身重量增加10克等。

又便宜了不少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你选谁(2)

宾得K100D Super

  可以说,增加了不少新装备的宾得K100D Super,能算得上的目前性能最佳的600万像素数码单反相机之一了。特别是KAF2卡口的支持,对以后使用带有SDM超声波马达的镜头带来了方便。

又便宜了不少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你选谁(2)  又便宜了不少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你选谁(2)

宾得K100D Super

    主要性能参数:

宾得 K100D Super(套机)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23.5×15.7毫米
传感器描述 采用宾得独创的除尘系统,以防止灰尘附着于CCD表面,从而获得更为清晰的影像效果;采用了最新的SR防抖系统,能够在低于安全快门两档的情况下进行无脚架拍摄
有效像素 600万
最高分辨率 3008*2000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低温多晶硅TFT彩色LCD(约21万像素),亮度可调 , 广视角
电池类型 AA电池×4 ,CR-V3锂电池2节
续航能力 AA锂电池:660张,CR-V3:730张,AANIMH电池(2500mAH):430张,AA电池:80张
记录媒介 SD/SDHC卡
等效于35mm尺寸 相当于镜头焦距的1.5倍
感 光 度 自动、手动 (200/400/800/1600/3200:标准输出感光度)
变焦方式 单次AF(带对焦锁定)、连续AF、手动对焦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曝光模式 P程序自动曝光、Tv快门先决自动曝光、Av光圈先决自动曝光、M手动控制、B长时间曝光
曝光测量 测光系统:TTL开放光圈16分割测光(据镜头与AF信息);测光模式:(1) 分割测光,(2) 中央部重点测光,(3) 点测光
快门类型 电子控制纵走式焦平面快门、B快门
快门速度 1/4000秒-30秒
发布日期 2007年06月

    关于宾得K100DSuper:

  宾得K100D Super在K100D的基础上有了多项升级,在广受好评的CCD防抖基础上,还增加了CCD除尘功能以及支持SDM马达镜头,并可以使用SDHC存储卡。目前它也是售价最为低廉的带有防抖功能的单反相机。如果你不是很在乎像素的话,那么升级后的K100D Super不失为一个颇具性价比的选择。

宾得 K100D Super
[参考价格]  单机3550元、套机4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丰富镜头与配件资源——佳能400D
·机身防抖、价格诱人——宾得K100D Super
·长焦更具优势、液晶屏取景——奥林巴斯E410
·成像锐利、感光度3200——尼康D40X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