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逼死杂牌!纽曼黑金V3优盘1G热卖仅6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1:5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DD

  纽曼从事移动存储领域多年,产品素以安全、稳定闻名。继成功晋升为08奥运数码产品提供商行列后,在市场上可谓气势如虹,接连推出新产品以试图开拓市场。目前U盘技术非常成熟,市场需求接近饱和状态,纽曼还是针对商务人士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型号纽曼 v3(1G)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勇气实在可嘉,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吧。


逼死杂牌!纽曼黑金V3优盘1G热卖仅65元

  “黑金”绅士V3采用流线型设计,工程塑料材质,整体外观使用恒久流行的黑色,经特殊处理,具有极佳的光泽和手感,两端及机身采用金色边框,稳重内敛,为消费者预留了挂绳孔,便于携带;无论何等身份,拿在手中都会显得品位非凡。

逼死杂牌!纽曼黑金V3优盘1G热卖仅65元

  纽曼V3使用最新方案,实现超低能耗的同时,以超稳定技术保证数据安全、稳定;支持分区、硬加密;支持USB HDD/USB ZIP启动;采用USB2.0通用串行总线接口,读写更加迅速,支持热插拔,可达到最高480Mbps的传输速率。

逼死杂牌!纽曼黑金V3优盘1G热卖仅65元

  值得一提的是,纽曼V3随机赠送了移动小助手软件,该软件可实现多和一超强功能:无驱、文件加密、PC锁、压缩功能、文件压缩、自动收发邮件移动QQ、通讯录、伊人伴侣、爱眼小护士、记事小秘书、定时关机、常用文件夹、我的搜索引擎等。

  V3可以说是纽曼多年技术积累结晶推出的又一款精品,不仅性能卓越、外观时尚,而且秉承了纽曼一贯的高性价比,如今1G售价为65元,4G售价为270元,是出手的绝好机会,有需求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2007.11.30)
型号:
v3(1G)
容量大小:
1G
接口:
USB 2.0接口
性能:
>>更多详细资料请点击进入产品库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疑问,或者需要哪方面的行情信息,请与我们联系(编辑热线:025-83690008),同时我们也会为您争取到最好的价格!

纽曼 v3(4G)

270元

纽曼 v3(1G)

65元

南京华啸商贸

南京太平北路82号长城大厦3004室

025-84516598 13914755151

下一篇:杂牌全死掉!台电4G优盘199元再掀低价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