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良习惯危害大 你的相机为何如此短命(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2页:换个卡你着什么急啊

  国内著名记者唐师曾所著的《重返巴格达》一书中,他那快速的换胶卷技术给笔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进入数码时代后,新闻记者操作相机的速度更快了。但作为普通消费者的你,有必要这样快吗?

  前一段时间,笔者的一位朋友在给单反更换CF卡的时候,由于比较着急用力过猛,把相机内CF卡插槽的插针弄歪了,在自己修理的过程中,这根歪了针脚又被弄断。最后不得不花费数百元返回原厂维修。

不良习惯危害大你的相机为何如此短命(2)

CF存储卡

  由于性能稳定、速度较快,所以现在大多数单反相机使用的都是CF卡。但CF卡使用的插针式卡槽设计。在相机和读卡器的存储卡插槽中,密密麻麻排布着两排针脚。在插拔CF卡的时候,用力过猛、弄错正反面以及角度偏差,都有可能将存储卡插槽里的针脚损坏。

  目前无论是相机的存储卡插槽和读卡器插槽,都有防呆设计。只要不是太执着、速度太快用力太猛,一般不是太容易损坏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您的相机是否系了安全带
·第2页:换个卡你着什么急啊
·第3页:别让你的相机“死”的太窝囊
·第4页:脑子不能进水,相机也一样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