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国者•集结号打响“中国创造”反击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9:14  万维家电网

    中国首部商业战争大片、冯小重返贺岁新作《集结号》的首映庆典于12月1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震撼登场!本次首映式将创下“百位明星,万人观影”的中国影史新纪录,并且得到了中国数码第一品牌“爱国者”的大力支持,爱国者在独家冠名《集结号》空前的首映庆典同时,其男主角谷子地的扮演者张涵予也正式签约成为爱国者数码相机产品形象代言人。


爱国者•集结号打响“中国创造”反击战

    被誉为中国的《拯救大兵雷恩》和《太极旗飘扬》的《集结号》,除了强烈震撼视听效果的战争场面外,故事本身更能带给观众别样的感动。在今年韩国釜山电影节上,《集结号》受到了国际媒体与影迷的广泛好评,7000张入场券在18分钟内被抢购一空。冯小刚表示,面对上半年国外大片对中国电影市场的冲击,《集结号》将联手更多优秀的国产影片,为中国电影打一场漂亮的反击战。而作为中国数码相机市场唯一仅存的民族品牌,爱国者凭借近年来的积累与不断的创新,也正在逐步突破国外品牌垄断的数码相机市场,从“长征”到“亮剑”,顽强地树立起数码相机领域的一面中国旗帜。两者在理念上的相通促成了中国电影与中国自主数码相机品牌这一跨行业的合作。

爱国者•集结号打响“中国创造”反击战

    华旗爱国者方面表示:《集结号》中“谷子地”这个角色,为了寻求真相,帮助战友找回荣誉,坚持不懈。《集结号》与爱国者数码相机,同样都演义着中国热血男儿“坚持”的故事。张涵予本身的硬汉气质与军人形象的融合,也能代表爱国者打造经典的诉求。同时,爱国者对《集结号》的支持,也是对中国电影事业的支持。

    经过多年的研发投入,技术创新,爱国者数码相机在经历了长达4年苦练内功的艰辛后,终于突破以日系为主的国际影像巨头的合围,目前爱国者数码相机其品牌关注度已跃升至市场前五,超越众多日系品牌。爱国者已誓言在2008中国奥运之年进入中国数码相机市场前三甲。与此同时,爱国者数码相机在国际市场也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今年6月,爱国者在欧洲市场获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海外销量头一次超过了国内市场。来自欧洲市场的需求,更坚定了爱国者数码相机国际化的信心。

    以冯小刚为代表的中国第五代导演所创造的中国电影的崛起,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文化创意产业闪耀国际舞台的希望,它也为中国高科技品牌树立了榜样。爱国者数码相机代表着中国数码相机产业的希望,只有坚持创新,敢于亮剑,才能不断超越。希望越来越多优秀的中国自主品牌齐心协力,让“中国创造”成为全球华人的共同骄傲。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