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韵律随身 索尼便携数码音箱装点大学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3:52  天极yesky
佚名 

  无法想象缺少音乐的大学生活该有多么苍白。你可以五音不全,可以不会唱歌,但不可以不听音乐。如今笔记本电脑、MP3/MP4、音乐手机等数码设备已经在大学校园普及,学子们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这些数码设备欣赏大片和音乐。不过,如果你对音质稍有讲究,一定会抱怨笔记本电脑内置的扬声器有点差强人意,MP3/MP4自带的喇叭更无法满足我们挑剔的耳朵。而索尼公司推出的一款便携数码音箱SRS-M55,上市不久就已在大学校园中获得了莘莘学子的青睐。

韵律随身索尼便携数码音箱装点大学生活

  在大学校园的草坪上,将笔记本电脑连接上索尼便携数码音箱M55,播放一部自己喜欢的电影DVD,可以轻松营造迷你影院氛围;在宿舍的卧谈会上,将音乐手机与索尼便携数码音箱M55连接,播放一支美妙的背景音乐,边聊边听;如果班里要开联欢会,只要开启索尼便携数码音箱M55的环绕声效果,通过MP3播放出来,整间屋子便会魔术般地被打造成一个时髦的舞厅;集体外出的时候,带着索尼便携数码音箱M55和MP3/MP4,准能保证旅途音乐不断,欢乐不断;而在那些突击英语考试的日子里,索尼便携数码音箱M55又成了学子们的良师益友,通过它来练习听力,将让你身临其境,摆脱耳机的羁绊……

  巧妙的外观、出色的音质和超强的便携性,让索尼便携数码音箱SRS-M55成为学子们梦寐以求的经典,随身演绎着音乐和个性的风采。

  索尼便携数码音箱SRS-M55是在有着“Walkman之父”之称的高篠静雄先生的领导下,集合全球优秀工程师的索尼中国设计工程集团研发而成。它音质出色,拥有数码多媒体立体声系统,并采用了高品质铝质凹膜扬声器,高音圆润、中音细腻、低音清澈;另外,索尼便携数码音箱SRS-M55拥有音乐/电影/声音三种音效,还有环绕声效果可供选择!

韵律随身索尼便携数码音箱装点大学生活

  校园里的科技达人不仅追求顶级的数码产品,而且还要够酷够炫!索尼便携数码音箱SRS-M55引领时尚和设计潮流之先。它的左右两个音箱之间的连接线可一键回缩,可分可合,可以根据所处场所的空间情况,自由选择。合时,就组成了一个圆柱体,大小只有普通矿泉水瓶一般大,方便携带外出。分时,可放置在笔记本电脑的两侧,立体声效果更佳。它的可分可合的外观设计,不仅方便实用、灵活自由,充满了人性化的贴心考虑,也为我们的音乐生活平添一份乐趣。这个独特的设计灵感使得索尼便携数码音箱SRS-M55为笔记本电脑、MP3、MP4等数码设备增色不少,令时尚一族爱不释手。

  生活离不开音乐,大学生活也是一样。索尼便携数码音箱SRS-M55,让大学生活更多快乐,更具个性的风采,也见证着学子们的成长和如歌的青春岁月。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