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航明星 本年度最受欢迎的GPS大盘点(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5:52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以“轻薄”为卖点——经典的Mio C320

  在全球范围内宇达电通(Mio)是跟GARMIN齐名的GPS品牌,具有巨大的影响力。也就是因为如此,该品牌的产品无论价格还是品质都与国产廉价GPS不在同一层面上。

导航明星本年度最受欢迎的GPS大盘点(5)

C320外型设计时尚大方

    07年的4月Mio推出了轻薄型的C320,20毫米的轻薄机身,4.3英寸触摸式宽屏幕,126×81×20毫米的机身尺寸,使得C320想不成为GPS市场上的亮点都难。

导航明星本年度最受欢迎的GPS大盘点(5)

屏幕下方的厂商标识

    C320选用Micosoft Windows CE.Net5.0操作系统,搭配1GB Flash以及64MB SDRAM,是目前车载GPS的主流配置。另外,神达Mio C320采用三星400MHz的微处理器,充分保证产品运行速度。在接收芯片方面  Mio C320选用主流的SiRF StarⅢ高灵敏度GPS芯片,从而保证了在恶劣条件下也能较好的接收卫星信号。

导航明星本年度最受欢迎的GPS大盘点(5)

主菜单界面

导航明星本年度最受欢迎的GPS大盘点(5)

地图界面显示效果清晰

    地图方面  Mio C320更加“周到”,除了标准的Mio操作界面+四维地图的导航软件组合之外,还随机配送正版道道通导航软件,从而实现“一机双图”,方便用户自行选择。

导航明星本年度最受欢迎的GPS大盘点(5)

机身背面设计十分简洁

    除此之外  Mio C320也具有一些娱乐功能,例如播放MP3以及视频文件、浏览图片等。出于它的精致以及轻薄,还可以作为随身影音设备使用。

    所以说,Mio C320不仅仅是一台专业的GPS,还是一平时消遣娱乐的好帮手!品牌强势,3184元的价格已经算是比较实惠了,对于注重GPS导航仪品质的朋友来说Mio C320绝对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导航明星本年度最受欢迎的GPS大盘点(5)

宇达电通C320
GPS芯片 SiRFstar III
内存 1GB Flash+64MB SDRAM
操作系统 Microsof@Windows® CE .Net 5.0中文版
接口 SD/MMC相容扩充槽,USB 2.0
电池 内置1300mAh可充电锂电池
其他功能 MP3播放/图片浏览/视频播放/联系人
屏幕类型 高亮度LCD液晶屏
屏幕尺寸 4.3英寸
分辨率 480×272
天线 内置
尺寸 126×81×19.8mm
重量 190g

宇达电通 C320
[参考价格] 3184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使用乐趣为卖点——经典的艾维特GD608
·性价比为最大卖点——经典的神行者618
·出众品质为卖点——经典的GARMIN 200W
·性能稳定最出色——经典的GPS410
·以“轻薄”为卖点——经典的Mio C320
·品牌知名度首屈一指——经典的诺基亚33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