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饕餮盛宴 理光岁末豪礼回馈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0:4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XD     在上月刚刚发布了GR系列新品的理光数码相机最近动作不断,先是将整体R系列价格作出了调整,引得市场全面关注;随后将家用终端的RR系列新品RR770引进市场,从而增加其整系列产品竞争力。今日传来最新消息,理光将在12月份将进行全系列产品促销活动,并且附赠神秘大礼,此活动开始势必会掀起一股买理光数码相机得时尚豪礼的狂潮。

饕餮盛宴理光岁末豪礼回馈消费者
理光 RR770




  GR系列一直是理光推崇且体现实力的产品系列,在定位人群上,GR系列也是面向中高端人群,记者、摄影爱好者都是追随此款明星产品的拥护者。对于消费者而言,画质的保障源于产品品质以及精巧人性的设计,对于理光的拥护者而言,他们更看重这些!在功能得到传承和强化后,GRDⅡ还为用户提供了人性的功能补缺,从而增强了GR系列的明星气质!

饕餮盛宴理光岁末豪礼回馈消费者
理光 GRDⅡ


  此次GRDII将送出具有纪念意义的GRD纪念版台历,对于钟情这款产品的用户而言,得到产品固然最好,不能得到产品但是能够欣赏大师用GRD以及GX100拍摄出来的样张以及精美纪念品也是一大幸事。对那些想选购GRD纪念版以及GX100的用户而言,他们只要选购了这两款产品中的一款,即可获得清洁保护神三件套装,得到爱机随时可以细心呵护保护它,也是每个消费者必做的功课之一。

饕餮盛宴理光岁末豪礼回馈消费者
理光 GX100



  虽然不比高科技产品那么锐利,但是亲情路线更能为之动人。理光R系列作为时下最流行的卡片相机的代表,为消费者广泛关注。在经过前一段时间的降价调整之后,理光R系列再度给我们带来惊喜,凡是购买理光R系列R6和R7的用户,即可获得相当可爱嘻悠猴公仔玩具。大家了解熟悉嘻悠猴还应该是在QQ表情当中,那幽默 可爱的小猴子表情丰富,动作可爱,拥有很大群体的fans,在得到理光R系列相机之后,还可以得到这样一只可爱的玩具宠物实在难得,无论您是送给热恋中的女友,还是送给自己的孩子,都是意见温馨气息十足的礼物。

饕餮盛宴理光岁末豪礼回馈消费者
理光 R7



  在您选购了心仪的理光相机之后,别忙!还有更大的惊喜送给您,只要您在2007年12月15日至2008年2月15日登陆到理光官方网站进行注册,被幸运抽中的四十位幸运者即有机会得到iPod Touch一台,作为苹果最为时尚的产品之一,受关注程度可见一斑。

饕餮盛宴理光岁末豪礼回馈消费者
理光 R6


  理光系列的各款产品特点鲜明,性能卓越,本已是消费者收入囊中的主流产品,加上开展的这次促销活动,吸引力颇大。据理光官方人员透露,此次活动仅仅是理光新年促销的第一步,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惊喜。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