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巡展网友感言:尼康粉丝感觉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4:58  泡泡网
作者:湛蝶昆

    一直备受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的“索尼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于12月8日在厦门市新华路70-74号,华侨大厦/国际会议厅举行。备受瞩目的α系统最新成员α700在本次巡展中与广大影友们见面。到场的影友亲身体验了索尼α单反系统所带来的卓越拍摄体验,整体感受和分享使用索尼影像产品的诸多乐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场网友对于索尼α单反系统的感言。

    网友喜之郎:我之前一直在用尼康的相机。这次来看看索尼的新机器,说实话,我并没有特别看好它。因为我觉得,一般机身小的机器,成像都会打些折扣。

索尼巡展网友感言:尼康粉丝感觉不错

    这几个卡尔˙蔡司镜头很不错。之前它们的数码镜头我没有用过。不好意思,我还是会继续去用尼康的机器,因为我的机器和镜头都是尼康系的,要换索尼的,在资金成本上会很不划算。如果以后索尼能再多出些比较大众的单反套餐的话,我到是可以推荐给我的朋友们。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