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巡展网友感言:换机就买索尼α7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4:58  泡泡网
作者:钟欢

    一直备受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的“索尼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于12月8日在南京市玄武饭店三楼宴会厅举行。备受瞩目的α系统最新成员α700在本次巡展中与广大影友们见面。到场的影友亲身体验了索尼α单反系统所带来的卓越拍摄体验,整体感受和分享使用索尼影像产品的诸多乐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场网友对于索尼α单反系统的感言。

索尼巡展网友感言:换机就买索尼α700

    网友王梓贤:索尼上次在深圳的巡展我就去过了,还碰过你们泡泡网的其他同事呢,我现在就想买台α700,因为现在的索尼F717已经不能满足我的需求了,所以我的下一步计划就是赶快买台α700,这也是我一直参加α700各地巡展的原因,而在此过程中,α700给我体会最深的就是对焦速度快,高感光度非常出色,液晶显示屏也很漂亮。

    同时卡尔·蔡司镜头表现也很好,在色彩,锐度方面表现都很到位,与索尼α700的结合,更是好,现在就喜欢索尼赶快推出全画幅的数码单反相机。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