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紧跟保时捷!JEEP品牌推出GPS导航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02  泡泡网
作者:刘超

    谁想到过兴旺的GPS市场中会出现这么多汽车品牌呢?在IFA 2007上出现的“PORSCHE DESIGN”保时捷GPS导航仪不再孤独了,克莱斯勒的JEEP品牌也推出了一款3.5英寸屏幕的小型GPS导航仪,该机型型号确定为GPS RT 300,上市时间未知。

紧跟保时捷!JEEP品牌推出GPS导航仪

    与PORSCHE DESIGN的简约时尚不同,RT 300外观设计粗旷,表面整体覆盖黑色橡胶,四周还有类似越野轮胎的花纹设计。相比对于细致的GARMIN导航仪来说,JEEP的这款RT 300或许更适合出现在肮脏的越野车中。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