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定焦情未了 口袋专业DC理光GRDII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9:4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几乎全部按键都集中在机身右边,在右键的快门按键旁边,也集中了不少。其中前拨轮主要负责控制光圈,模式转盘依然带有操作锁,需要按着才能操作模式转盘,ADJ拨轮主要负责快捷调节自定义功能,例如ISO、白平衡等。前拨轮、快门键和模式转盘的手感都很好,但是ADJ拨轮的手感相对于GRD来说有退步,手感生硬,操作不太顺畅。评测员试用了两部GRD II都是相同的情况。

定焦情未了口袋专业DC理光GRDII评测(5)

理光GRD II局部细节

  GRD II使用锂电池和AAA电池两种供电方式,电池仓里面有巧妙的机关来使用两种截然不同的电池。耗电量方面,官方提供的数据为可拍摄370张(CIPA标准)。不过评测员觉得其中水分还是比较多的,实际拍摄时应该在300张左右。另外交流电/直流电转换器没有随机配送,这一缺失令需要长时间开机拍摄的“间隔拍摄”功能实用性大减。

定焦情未了口袋专业DC理光GRDII评测(5)

理光GRD II局部细节

  拆开镜头外围的金属环,就可以外接遮光罩、广角附加镜、长焦.1附加镜等。另外还设有电子触点,可以识别原厂附加+64转接桶和附加镜头。

定焦情未了口袋专业DC理光GRDII评测(5)

理光GRD II包装内容物

  包装内的附件不多,只有电池、充电器、手带、数据线、电源线、AV输出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测概述
·整体外观
·局部细节
·局部细节(2)
·局部细节(3)
·特色功能:内置水平仪
·不同滤色镜的效果
·包围曝光、间隔摄像
·操作指南
·感光度噪点测试
·白平衡测试
·分辨率测试
·镜头畸变测试
·风景样张
·微距样张
·夜景样张
·人像样张
·评测室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