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定焦机王 28mm广角理光GRDII简单首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2页:外观及功能介绍(一)

  理光GRD II的机身采用铝镁合金材质,表面采用金属微粒效果,磨砂般的质感颇显高贵。手柄处包裹有橡胶仿皮,手感极佳,在消费级相机中,这样的手感可圈可点。手柄上方的拨轮阻尼感很好,可以方便的进行多种功能的选择。

定焦机王28mm广角理光GRDII简单首测(2)

理光GRD II机身正面

  这款相机的镜头是本机的一大特点之一,采用目前

数码相机中少见的28mm定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2.4。这支高素质的镜头可以提供好于变焦镜头的优秀画质,F2.4的大光圈更是令普通变焦镜头自愧不如。镜头采用5组6片的镜头结构,其中一半(3枚)的镜片为非球面镜片,在提高影像质量的同时也简化了镜头结构。

定焦机王28mm广角理光GRDII简单首测(2) 定焦机王28mm广角理光GRDII简单首测(2)

理光GRD II机身侧面

  理光GRD II的机身设计源自胶片时代的经典旁轴GR系列,机身造型中规中矩,仅在边角处做了圆滑处理,复古味道十足。从机身侧面看去,最薄处仅2.5cm,左侧中部为闪灯开启按钮,右侧下部为AV-OUT插孔和USB插孔。

定焦机王28mm广角理光GRDII简单首测(2)

理光GRD II机身闪灯

  拨下闪灯开启键,闪光灯自动抬起,这个小巧的闪灯支持3m以内物体的照明。闪灯模式共包括有自动、减轻红眼闪灯、强制闪光、慢速同步闪光、外部闪光灯和禁止闪光。

定焦机王28mm广角理光GRDII简单首测(2)

理光GRD II AV-OUT插孔和USB插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理光GRD II真机开箱
·第2页:外观及功能介绍(一)
·第3页:外观及功能介绍(二)
·第4页:外观及功能介绍(三)
·第5页:菜单及显示效果展示
·第6页:特色功能介绍:SCENE 场面模式
·第7页:特色功能介绍:电子水平仪
·第8页:特色功能介绍:巧妙的对焦性能
·第9页:特色功能介绍:ADJ快捷拨杆
·第10页:成像能力实拍测试
·第11页:实际成像色彩测试
·第12页:ISO80-1600实拍测试
·第13页:各档感光度外景实拍测试
·第14页:实拍样张赏析
·第15页:更多样张赏析及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