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国者相机联手《集结号》 请你看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05:3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爱国者数码相机联手《集结号》,凭12月20日到12月31日的《集结号》电影票购买爱国者数码相机V1080都能够享受票面价格等值优惠。等于是爱国者请你免费看了一部大片!详情可上www.aigo.com查询。

  《集结号》是冯小刚2008的贺岁剧,也是冯小刚的第一步战争片,这部影片将于12月20日在全国正式公映。作为华人世界里数一数二的大制作成本电影,张涵予、邓超、任泉、王宝强、罗海琼等组成的创作阵容会有怎样的表现,也颇令观众期待。

  《集结号》是一部诚意之作,除了视听震撼,真实的故事会真正打动很多人。《集结号》讲述了一个为了目标坚持不懈的故事,这一点跟目前爱国者数码相机的精神不谋而合。爱国者联手《集结号》,给所有支持的人带来更多的实惠!


爱国者相机联手《集结号》请你看电影
爱国者V1080

  V1080是爱国者最近推出的一款3寸大屏10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市场报价为1999元,现在购买还加送一张1G的双界面卡。双界面卡可以用作SD和U盘适用,一边可以直接用在数码相机里,一边可以当U盘直接插在电脑上适用,是爱国者独有的专利技术产品,非常的方便和实用。

  爱国者V1080采用黑色铝质金属外壳,超薄机身设计。镜头突出部分被黑色的金属圈包围,起到了很好的装饰的作用,显得非常的协调。整体上来看,V1080的机身做工十分精细,接缝处相当严密。机身质感突出、手感相当不错,彰显阳刚之气。右侧手柄的微微凸起的曲线做的恰到好处,手持时机身与手掌贴合的比较紧密。

  爱国者V1080配备了一块1/1.8英寸1037万像素的CCD,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反应速度极快,其快门时间为8~1/2000秒,V1080的微距拍摄为10cm。V1080的ISO为1600,具备智能防抖功能。高感光度在保障数码相机正常曝光的同时,可以有效提高快门速度,确保成像清晰明锐,特别适用室内或夜晚室外情况下拍摄。并且快门速度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能缓解拍时手抖对画质的影响。该款机器还具备面部识别功能,最多可以同时识别8个人脸,在拍摄时能够使对焦更准确,成就更清晰炫靓的图像。V1080的还具有强大的摄像功能,支持720X480分辨率宽屏摄像,可以拍摄图像画质更好的视频。
 
  爱国者V1080装配了一块3英寸23万像素的TFT液晶显示屏,超大的液晶屏可以轻松享受图片和视频带来的完美画质,显得机器本身非常的大气。该机采用常见的SD卡扩充容量,支持最大4G的SD卡,机身内置16MB内存空间,使用NP50锂电池供电。V1080的外形尺寸为96 x 58x 21mm,机器重量为140g(不计电池)。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