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注索尼相机集体跳水 一周DC行情综述(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4:45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S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在低端机方面,本周尼康S200创了历史新低价,报价也仅为1299元,虽然这款相机最近的价格调整比较频繁,但是1299元的心理价位还是非常不错,目前这款机有银色、黑色和红色可供选择。

关注索尼相机集体跳水一周DC行情综述(5)
 
尼康S200

  COOLPIX S200采用了1/2.5 英寸CCD,有效像素710万,采用了尼克尔3倍光学变镜头,等效焦距38-114mm,相机不支持光学防抖,但尼康提供了VR数码防抖系统,相机可以跟据光线条件自动调整ISO值,以提高相机的快门速度,从而达到扩震的效果。

关注索尼相机集体跳水一周DC行情综述(5)
 
尼康S200

  S200还支持脸部优先AF,方便了用户对人像的拍摄,除此以外,相机的场景模式还有人像模式、风景模式、运动模式、夜间人像模式、派对/户内模式、沙滩/雪地模式、日落模式、黄昏/黎明模式、夜间风景模式、近摄模式、博物馆模式、烟花表演模式、翻拍模式、背光模式、全景辅助模式、录音模式等。

关注索尼相机集体跳水一周DC行情综述(5)
 
尼康S200

  S200的背面采用了2.5 英寸,15.3万像素,带防反光涂层的TFT LCD 显示屏,能够有效减轻在阳光直射下的炫光。在存储方面,S200机身内存约20MB,支持SD卡。相机电源采用了锂离子电池,可以拍摄约230张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H7
·索尼 T200
·索尼 W200
·佳能 SX100 IS
·尼康 S200
·理光 GRD II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