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道通荣获“汽车杂志”年度产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24  天极yesky
dingo 

  2007年一路高歌的“道道通”导航电子地图,在市场、媒体以及行业界都获得好评,继获得品牌中国特别奖、第九届高交会优秀奖、“雪莱特”杯2006-2007全国汽车用品行业年度评选导航电子地图领域唯一三项大奖等奖项后,又以其受众多驾车者青睐的特点,荣获“汽车杂志”2008年度产品奖。

道道通荣获“汽车杂志”年度产品奖


 
  作为目前国内汽车平面媒体领导者,《汽车杂志》2007年市场占有率超过38%。为了在鱼龙混杂的汽车用品市场中更好地引导消费、推广优质品牌、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汽车杂志》举办了“年度推荐品牌”活动。本次评选汇集了汽车后市场知名品牌,来自近200家企业和众多媒体的代表出席了颁奖礼。
“道道通”导航电子地图,以其丰富的信息点、健全的导航路网以及快速的更新机制赢得消费者、渠道商、硬件商的芳心,2007年,众多GPS产品知名品牌和厂家:神达、好帮手、现代电子等相续加入道道通阵营。优秀的地图和优秀的导航硬件碰在一起,必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产品。瑞图万方精心打造的“道道通“导航电子地图,在2008年将配合这些优秀的导航仪,为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更详尽、准确的导航服务,更完善的升级服务。

道道通荣获“汽车杂志”年度产品奖

  据瑞图万方规划:2008年“道道通”将达到2000万信息点(POI)、在全国铺设过千升级服务网点。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