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入门到红圈 佳能EOS 40D镜头配置攻略(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44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不容忽视的定焦力量

从入门到红圈佳能EOS40D镜头配置攻略(6)

EF 135mm F2.0L USM

  EF 135mm F2.0L USM绝非寻常之物,在他10片8组的光学构成中含有2片昂贵的UD镜片,其光学素质完全可以用超凡脱俗加以表述。在人像、舞台、室内体育项目等摄影题材上,这支镜头具有显著的实用价值和非凡意义,他一流的明锐度和油润的结像风格令人陶醉。长期以来,他的市售价格一直保持在7400元上下。

从入门到红圈佳能EOS40D镜头配置攻略(6)

EF 300mm F4L IS USM

  EF 300mm F4L IS USM要比F2.8级别同样焦长的远摄定焦镜头便宜许多,而其光学表现却毫不逊色,他的重量达到了1190克,体积为90×221mm,外饰精美,操控舒适。无论是纵横体坛还是用来“打鸟”或扫街,这支300mm定焦“重炮”都不会令你失望,他极佳的锐度和优越的背景脱离感在时时彰显着L级别光学产品的专业品质。如今,仅需支付11000元您就可以将他揽入怀襟。

  结语:从入门到红圈,围绕EOS 40D您有多套镜头配置方案可供选择,如何选配最终要由您的弄影兴趣和预算规模来决定。在最后,我们仍要老生常谈的是:您的慧眼和大脑才是撷取完美影像过程中无可替代的最佳“利器”,无论多么精良的光学镜头也仅是任您掌控的工具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从入门到红圈 佳能EOS 40D镜头配置攻略
·从入门到红圈 佳能EOS 40D镜头配置攻略(2)
·从入门到红圈 佳能EOS 40D镜头配置攻略(3)
·从入门到红圈 佳能EOS 40D镜头配置攻略(4)
·从入门到红圈 佳能EOS 40D镜头配置攻略(5)
·从入门到红圈 佳能EOS 40D镜头配置攻略(6)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