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迫在眉睫 浅谈市场假货蓝牙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4:22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冬雷震震

  假货问题一直困扰着中国市场的发展,近几年来蓝牙耳机市场上尤其明显。在蓝牙耳机这个产品上,假货的问题已经影响了蓝牙耳机整个行业的发展,对消费者对出品蓝牙耳机的正规品牌都带来巨大的损失。

生死迫在眉睫浅谈市场假货蓝牙耳机

手机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蓝牙耳机最大的应用还是在与手机搭配上,蓝牙无线传输技术以方便快捷的连接方式和低耗电量,非常适合手机设备上无线适用的要求。手机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普及的通讯设备。而在实际使用中,蓝牙耳机能有效的扩展手机的使用范围,做为手机使用中第一大配件,在市场上并没有像想象中得到消费者们的认可,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市场假货的问题。

生死迫在眉睫浅谈市场假货蓝牙耳机

蓝牙耳机开始融入人们的生活中

  本篇文章就来说说市场上假货蓝牙耳机的问题,来分析一下假货蓝牙耳机的起源、市场危害等。从蓝牙耳机市场的发展上来看,蓝牙耳机假货的问题,已经到了一个不得不能引起人们关注的程度。

  蓝牙技术实在1998年推出的,这项技术在近几年里有了很大的发展。在蓝牙技术发展的同时,蓝牙耳机产品也逐渐的走向成熟。现在市场上主流的一线品牌推出的蓝牙耳机,在实际使用上效果相当的不错。

生死迫在眉睫浅谈市场假货蓝牙耳机

诺基亚蓝牙耳机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生死迫在眉睫 浅谈市场假货蓝牙耳机
·生死迫在眉睫 浅谈市场假货蓝牙耳机(2)
·生死迫在眉睫 浅谈市场假货蓝牙耳机(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