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森牵手招商银行 推出全国信用卡分期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6:35  天极yesky
夜弦 

  “网上购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所享受的生活方式,网购还打破了地域的限制,不管你在什么地区,都一样能享有网络提供的优势商品资源,有机会买到在本地市场难觅的商品,并且提供稳定的售后服务。成熟诚信的商家努力让消费者得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一劳永逸、足不出户,方便快捷,省事省力,精明的网友早将网上购物作为自己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取代了传统上街购物的方式。

绿森牵手招商银行推出全国信用卡分期付款!

  可是面对精彩纷呈的数码产品世界,消费者一次性拿出几千元来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轻易做到的,要不忍痛割爱把自己的要求一降再降,要不直接无法面对高昂的售价而选择放弃......为了让各类消费人群有更多的选择,国内最据影响力的绿之森数码公司牵手招商银行推出全国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二者强强联手是消费者利益的保障与福音。

  分期付款介绍

绿森牵手招商银行推出全国信用卡分期付款!

绿森牵手招商银行推出全国信用卡分期付款!

  绿森数码简介

  绿森数码(http://www.lusen.cn/)是"温州绿之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创办的电子商务网站。公司主营数码相机、摄像机、掌上电脑、MP3、智能手机的代理并零售,目前是柯达、富士、卡西欧、奥林巴斯、佳能、松下、理光、三星等数码相机的核心代理商同时是上述数码相机品牌在中国的授权销售网站,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数码类购物网站,和国家邮政局合作推出的特色服务包括全国2000货到付款,和招商银行合作推出了分期付款业务,历经多年努力成为消费者信得过商家....目前是卡西欧和富士官方指定的国内销售网站,卡西欧、富士官方网站将设置“网上购买”按钮直接指向绿森数码,极大的方便了全国各地欲购买数码相机的消费者。

  绿森是各大品牌直接指定的网络销售商

  目前是卡西欧和富士官方指定的国内销售网站,卡西欧、富士官方网站将设置“网上购买”按钮直接指向绿森数码,极大的方便了全国各地欲购买数码相机的消费者。

  http://publish.it168.com/2006/0613/20060613027401.shtml

  绿森数码所推出的特色服务

绿森牵手招商银行推出全国信用卡分期付款!

  绿之森数码主网站 http://www.lusen.cn/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