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曼Y6:“U盘里的音乐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4:1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新闻稿

  U盘也能用来听歌?纽曼Y6音乐U盘让您梦想成真!作为市面上首款音乐U盘,它史无前例地将专业的音乐播放和超强的U盘功能结合在一起,打造出一个U盘市场中的全线品类。

  黑色代表神秘,银色代表永恒,红色代表激情。纽曼Y6音乐U盘三色合一,85mm×22mm×21.5mm的机身打磨成银黑相间的流线造型,再配上镶有红宝石般的纽曼LOGO,新颖时尚、小巧可爱的音乐U盘让您爱不释手。

  继承了纽曼MP3产品的优良基因,纽曼Y6音乐U盘这个音乐小精灵支持MP3、WMA音乐播放,各项参数均可完美地还原音乐品质。只需一节7号电池,就可享受长达25个小时以上的细腻音质。另外,纽曼Y6音乐U盘配有1G、2G、4G的各种容量,如果按照每首3M左右的MP3歌曲算,4G的音乐U盘就可存储近1400多首歌曲,可谓是你口袋里的音乐库。

纽曼Y6:“U盘里的音乐王

  纽曼Y6音乐U盘传输音乐文件或其他文件时,即插即用的USB2.0高速接口,实现了迅捷读写。同样,纽曼Y6音乐U盘还有丰富的增值功能:移动小助手软件可实现诸如文件加密、PC锁、移动QQ、伊人伴侣等十多项超强功能。

  凭借“音乐+U盘”双效功能,纽曼Y6音乐U盘。随着音符跳动刚一上市就获得了市场广泛关注,工作、娱乐相得益彰,其作为“U盘里的音乐王”绝对实至名归。纽曼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力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延续着纽曼人责任、荣誉、激情、创新、务实的精神,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存储精品。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