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岁精品:纽曼亮剑1.8 T移动硬盘耀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4:1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新闻稿

  新年将近,“贺岁”成为热点名词。对于处在数字时代前沿的IT数码产品而言,一年一度的“贺岁”压轴大戏当然也是精彩纷呈。日前,国内知名数码存储品牌纽曼宣布,旗下MP3、MP4、移动存储及GPS导航系列在近期都有重量级新品上市,共贺2008。其中,纽曼最新推出的亮剑1.8T移动硬盘正是其中代表作。

  相对于普通移动硬盘,纽曼亮剑1.8T主打“轻巧便携、容量适中、高性价比”概念,这款新品仅重87克,8毫米的超薄机身,小巧精致,便携性极强,非常适合商务办公用户随身携带存储重要文件资料。其主推型号60GB、80GB的存储容量,完全可以满足正常存储需要。在产品价格上,60GB的纽曼亮剑1.8T仅售599元,只等同于80GB的2.5寸移动硬盘,但其便携性和优雅外观远远胜出,与普通2.5寸移动硬盘相比优势明显,无疑更适合个人用户选用。

贺岁精品:纽曼亮剑1.8T移动硬盘耀目登场

  同时,纽曼亮剑1.8T采用高抛光不锈钢外壳,比普通移动硬盘的铝材更坚硬,配合专业的新型散热系统,更具备超强热传导功能,可以有效地保护内部的硬盘不会因为意外而损坏。先进的整体无螺丝式设计,更加防震耐压。值得一提的是,纽曼亮剑移动硬盘将本机的USB插口设计成梯型,有效地防止了反插烧盘现象,能更好保护数据备份安全。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