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之王 索尼硬盘DV SR42E降2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0: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难得一见

  索尼SR42E是一款拥有30G硬盘及68万像素的低端硬盘式DV,由于售价低廉而特别适合于家用。今天笔者从市场上得知,索尼SR42E的售价大跌200元,经销商报价仅为3600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性价比之王索尼硬盘DVSR42E降200

索尼SR42E

  索尼SR42E机身是横卧式的,设计显得小巧紧凑,银灰色磨砂质感的外壳,也让SR42E显得很漂亮。SR42E拥有一颗2.7英寸的

液晶显示屏,像素为12万,采用16:9宽屏设计,其精细度和明亮感是相当不错的,取景时的色彩还原和饱和度的效果也很好。

性价比之王索尼硬盘DVSR42E降200

索尼SR42E侧面

  索尼SR42E采用了1/6英寸的CCD,像素达到80万。SR42E的镜头配备仍然是卡尔.蔡司Vario-Tessar 镜头,拥有40倍光学变焦和2000倍数码变焦,f=2.3-46mm,焦距相当于35mm镜头:48-960mm(16:9 Camera Mode),44-440mm (4:3 Camera Mode),40-880mm(4:3 Memory Mode),是颗相当不错的镜头,在拍摄静态或动态物体时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SR42E支持闪光热靴,可以外接闪光灯,其接口为USB2.0。

性价比之王索尼硬盘DVSR42E降200

索尼SR42E背面

  DCR-SR42E支持红外夜摄功能,在弱光环境下甚至夜间,也能保证亮度、轻松拍摄。5.1声道让SR42E拥有相当不错的影音效果,而Handycam多功能底座,则能一键刻录DVD,观赏、编辑、制作,非常简单方便。

  考虑到数据安全,SR42E还采用了硬盘防碰撞的设计,这个功能可以利用感应器感应到落地引起的突然加速,迅速将记录磁头从硬盘上移开,保护硬盘数据不受破坏。存储方面,SR42E拥有30G的硬盘存储空间,为方便静态图像的存储,还内置了记忆棒插槽,支持记忆棒扩展。电源方面SR42E采用NP-FH40充电式电池组,拍摄时间分别为7小时(普通模式)、10小时(SP模式)、20小时(LP模式),续航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性价比之王索尼硬盘DVSR42E降200

索尼SR42E侧面

  凭借出色的外形设计和丰富实用的功能设计,索尼的产品总是让人一见倾心又相当放心,这款索尼DCR-SR42E也是毫不例外,喜欢它的朋友不妨亲身去体验一下。

[产品型号]索尼 DCR-SR42E ¥3600

热门相机排行更多>> 本周降价排行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