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鐵三角ATH-ANC7降噪耳机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6:57  天极yesky
佚名 

  作为全世界知名音频厂商之一的鐵三角(audio-technica),在耳机市场的强大技术实力是有口皆碑。

鐵三角ATH-ANC7降噪耳机促销

  目前鐵三角降噪耳机旗舰产品ATH-ANC7正在进行促销,在2007年12月1日至2008年1月1日期间,凡购买ATH-ANC7降噪耳机一部,就能获赠高档证件皮夹一个,这个证件皮夹是您存放护照、信用卡等证件,是您旅途中的最佳拍档,做工十分精致!

鐵三角ATH-ANC7降噪耳机促销

  和噪音说再见

  生活在喧嚣的都市中和长途旅行中,噪音无处不在,发动机的鸣响,旁人的喧哗,这些可能会影响你用耳机听音乐的心情,甚至损害到你的听力。想要在嘈杂的环境中享受音乐,一款具有降噪功能的耳机必不可少,这也是目前头戴式耳机的一大功能趋势,鐵三角适时推出了ATH-ANC7降噪耳机。

  ATH-ANC7采用了QuietPoint 有源反向降噪技术,可以降低85%的背景噪音,可以带您进入没有噪音的世界。鐵三角独有的降噪技术和耳机之间的创新结合,能有效降低不必要的噪声,使您聆听到的声音更为纯粹、优美。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赋予其极为舒适的佩戴感,更有可折叠式特点,方便携带、储放。能自动识别并降低低频噪音(如飞机发动机的轰鸣声等),同时真实地还原您所听到的声音、音乐,ATH-ANC7也是音质出众的HIFI耳机,您甚至可将降噪功能暂时关闭,用来体验高品质音乐!

鐵三角ATH-ANC7降噪耳机促销

  ATH-ANC7丰富的随机配件

  这款耳机在性能参数上也是能够让人满意的,其采用了直径为40mm的驱动单元,为了能够得到更加出色的音质还原表现,采用了独特的声学结构设计,提供出人意料的纯净低音。无论在室内或者户外,ATH-ANC7都能够让你随时随地尽情享受高品质的音乐。ATH-ANC7独有的均衡科技,可以将声音曲线调整到与鐵三角耳机特性尽可能完美契合,传递自然而且传真的音乐。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听一下ATH-ANC7,它会让你有新的发现……

  *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